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日做18小時「月薪2萬」,3歲兒還遭老闆打傷


發佈時間:2021/01/20 19:19
最後更新時間:2021/01/20 19:19

台中一名三歲男童被媽媽的老闆打傷,媽媽出面受訪,說自己是單親媽媽,4歲大兒子上學了,晚上由娘家幫忙照顧,3歲小兒子還沒讀書,所以她得找一個能帶著小孩的工作,這家餐飲店,月薪雖然只有兩萬,不過老闆提供空房間給他們母子入住,所以去年12月開始,儘管每天幾乎工作18個小時,她還是努力養家,但因為一個人包辦所有工作,16日晚間,孩子想睡吵鬧,她分身乏術,請老闆幫忙「顧一下」,沒想到再看到兒子時,他已經全身是傷!

圖/TVBS

 
遭打傷3歲男童母親:「他3歲,跟著我工作就已經難過,我也沒有更多時間去陪他,我就已經很內疚可是你還把他打成這樣子。」

小兒子被自己的老闆打到全身是傷,事隔三天,媽媽出面受訪。

她說16日深夜,3歲兒子愛睏,但她一個人在店裡忙不過來,剛好老闆回到店裡,就請他幫忙帶上樓「顧一下」,直到凌晨2點。

 
圖/TVBS

遭打傷3歲男童母親:「請我上去樓上看小孩子的狀況,,他就跟我說,屁股跟手是我打的,還說我已經幫他敷藥冰敷,我在那邊流淚的時候,他就說你不用心疼他。」

看著孩子從耳朵,手臂到臀部和大腿都是瘀傷,媽媽的淚止不住!

遭打傷3歲男童母親:「我覺得一個小孩三歲,你把他打成這樣,然後再來講說,叫小朋友(3歲男童)來跟我道歉,這有什麼好道歉。」

不是打人的老闆對他們道歉,媽媽很自責,她說自己有兩個兒子,兩年前和前夫離婚,現在老大讀幼兒園了,娘家媽媽晚上可以幫忙照顧。

所以她只要能找一個,願意讓她帶著小兒子工作的地方,就能邊工作邊照顧小孩!

遭打傷3歲男童母親:「單親媽媽本來就沒有錯,我們很努力就是把他顧到最好。」

圖/TVBS

 
她每天上午10點就上市場採購,備料,下午開店,炸烤食材,一直到凌晨兩三點,再清潔收攤,忙完都要四點了,幾乎所有工作一人全包,還要拍照宣傳,一天工作近18個小時,月薪只有「2萬元」,還願意做,是因為老闆提供二樓的空房間,讓他們母子倆有窩!所以再累都要做下去!

遭打傷3歲男童母親:「這都是竹籤插上去的,戳的時候。」

20幾歲年輕女生的手,因為長時間碰觸清潔劑和油炸燒烤,就連手臂上都能看到不少傷痕

遭打傷3歲男童母親:「老闆在那邊看著監視器,監視器有收音,當下(我)一定是以公司為第一。」

透過管道想找涉嫌打傷男童的老闆來釐清更多細節,但沒有聯絡上,社會局說陳姓老闆「管教過當」,會罰六萬元,由於不是長時間的傷害,因此認為不屬於「虐待」範疇!

 
《TVBS》提醒您:
◎拒絕暴力 請撥打110
◎反霸凌專線:0800-200-885
◎法律扶助基金會:(02)412-8518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台中#男童#打傷#老闆#管教過當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94

0.0835

0.23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