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3歲男童雙頰紅腫! 家長控師打人園方否認

記者 徐慧珠 / 攝影 顧守昌 方志成 報導
發佈時間:2021/01/20 13:18
最後更新時間:2021/01/20 13:18

台南一名3歲男童的家長指控,兒子在幼兒園疑似遭到老師罰站在寒風中,甚至被老師用愛的小手打臉,打到雙頰紅腫,隔天到醫院驗傷後,提告老師傷害;不過,園方和老師否認打男童,質疑男童並非在園裡受傷,現在,警方已經依傷害罪嫌法辦,社會局也會同教育局介入調查,以釐清事情真相。

圖/TVBS

 
男童vs.爸爸:「老師打的。用什麼打的?用棍子打的。打哪邊?打臉!」

透出了3歲男童與爸爸的對話,媽媽怒控,幼兒園的老師拿愛的小手打兒子,把他打到雙頰紅腫。

男童媽媽:「我當時是有看到他的臉是有紅,但是因為那時候天是暗暗的,但是我們回到家之後才看他被打成,剛開始是看到紅的因為暗暗的看不清楚,他整個臉都又腫又紅,他說痛痛,老師打的。」

 
圖/TVBS

幼兒園負責人:「(放學)口罩給他戴上,其實那時候看孩子是都沒有問題的,帶走以後10分鐘後,媽媽有打電話來學校要問為什麼沒口罩,家長並沒有提到說,孩子有什麼異樣。」

事件是發生在去年12月31日,園方否認老師打小孩,還質疑,媽媽接小孩時並沒有反應。家長事後帶孩子去驗傷,診斷證明寫著頭部損傷,意外被人打或撞的初期照顧,家長說,元旦假期結束後,小孩哭鬧不願上學,他們前往幼兒園,要求調閱園內監視器釐清,一度受阻,他們質疑園方故意洗掉畫面。

男童媽媽:「講說用手,然後有時候用棍子,也有這麼講,所以說他的手那麼冰有沒有,我想說是不是從裡面打完之後,然後又帶到外面修理他,或者罰站,這時候手才那麼冰。」

圖/TVBS

幼兒園負責人:「每天打電話關心說,小朋友今天怎麼又沒有來讀書了,我們要去關心要去家裡探望小朋友,對!就都沒辦法。」

社會局家防中心主任施清發:「說法有所出入,現在目前手頭上欠缺比較直接的證據,所以目前還在調查中。」

老師到底有沒有打小孩?目前家長與園方爭執不下,社會局還在調查釐清。

 
《TVBS》提醒您:
◎拒絕家暴,尊重身體自主權,請撥打110、113
◎反霸凌專線:0800-200-885
法律扶助基金會:(02)412-8518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頭髮保護 這樣做◢

👉頭髮直直落,可能原因是什麼?

👉髮縫線變明顯?我面臨頭髮危機了?

👉活化髮根、搶救髮線,且看醫師怎麼說!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台南#罰站#愛的小手#打臉#男童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94

0.0945

0.233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