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歪腦筋動到阿姨身上! 男偷存摺盜領48萬

記者 宋佳娟 / 攝影 徐克誠 報導
發佈時間:2021/01/20 18:21
最後更新時間:2021/01/20 18:59

高雄美濃區,有一位羅姓男子,因為知道親阿姨在午睡時不會關門窗,起了歹念,潛到她家裡偷走存摺印章,在農會盜領48萬元,其中13萬匯款給地下錢莊還債。阿姨得知是親人偷走東西,原本不願提告,但竊盜是公訴罪,警方還是將男子移送偵辦。

圖/TVBS

 
員警vs.男子:「麻煩你下車一下喔。」

白色轎車違停在郵局外面,也不怕員警攔查,但警方找上門,不是針對違規,而是這件事。

員警vs.男子:「你下午有沒有去領錢,下午有,你知道自己做了什麼事嗎知道,知道齁為什麼要去給人家拿,那個是有認識的,有認識你阿嬤嗎,是阿姨。」

 
圖/TVBS

男子直言不諱,就是拿了阿姨的存摺印章來領錢。其實駕駛原本違停在農會前,警方登記車籍資料後勸離。員警又在當天下午,接獲竊案,調閱監視器找人,經過郵局又看到男子二度違停,一比對身分,就是疑似盜領的嫌犯,當場遭警方逮到。

員警vs.男子:「你是欠人家多少錢,你自己講,你剛領錢耶,欠人家20幾萬。」

圖/TVBS

事發就在高雄美濃區,12日下午4點多,32歲羅姓男子,趁著卓姓阿姨午睡時,因為沒有關門習慣,而偷偷潛入她的家中,偷走了存摺和印章,阿姨睡夢中聽到翻找的聲音,起床後就發現東西不見了。原來是被外甥盜領,還一次想領50萬元以上,只是行員告知要本人,才改領48萬元。

美濃分駐所長蕭宗元:「其中48萬元的贓款,10萬已經存到羅姓嫌犯自己的戶頭,13萬因羅姓嫌犯積欠地下錢莊,因此先匯過去。」

原來嫌犯欠地下錢莊債務,才會偷錢來還,婦人到派出所指認時,發現嫌犯就是自己最熟識的外甥,雖然不願提告也不追究,但偷竊行為屬於公訴罪,警方還是依照竊盜罪嫌移送法辦。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竊盜#高雄#存摺#盜領#債務#地下錢莊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62

0.0757

0.21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