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叭!不滿違規停車 貨車駕駛長按喇叭引爭吵

記者 陳志忠 報導
發佈時間:2021/01/19 13:02
最後更新時間:2021/01/19 13:02

彰化有駕駛不滿前方休旅車違規停車,他按喇叭示意,對方沒有動作,他再長按喇叭,結果對方駕駛也生氣了,下車理論,雙方當街爭吵,但員警說,雖然休旅車違規在先,不過後方貨車「長按喇叭」也有錯,如果有人檢舉,就會開罰!

圖/TVBS

 
貨車要切進車道,按了好幾聲喇叭,前面未緊靠路邊停車的休旅車,沒有動作。

這回貨車長按喇叭,休旅車稍微往前開。

但貨車喇叭聲沒停,休旅車駕駛下車了。

 
貨車駕駛vs.休旅車駕駛:「你這樣,占到車道,你不會不好意思嗎,為什麼不能停喔 我又沒有怎樣,不然你叫警察啊!難道不能趕你嗎?路哪有不能趕?我有不對嗎?」

圖/TVBS

兩邊駕駛,直接在路上開嗆,罵了起來,休旅車往前開,車上其他人也陸續下車。

貨車駕駛vs.休旅車駕駛家人:「現在是怎樣,跟你講,你不要太過分喔!打電話報警啦!你叫我報警的喔。」

家人加入戰場,兩邊越吵越兇,吵了一會兒,這一家人往前走準備離開。

貨車駕駛vs.休旅車駕駛家人:「你們不要走啊!」

事發地點在彰化秀水這個轉彎處!

目擊者:「就只看到兩邊整群在那邊吵架爭執,我站在這邊,剛好要離開,看到的,雙方吵到附近有不少人看到!」
 

圖/TVBS

但這邊 轉彎處是紅線,不能停車,而休旅車臨停,也沒有緊靠道路右側,小貨車駕駛說,他開的是3.5噸貨車,如果沒有足夠空間切出去很危險,不過因為他的行車紀錄器時間標示不正確,警方也無法對休旅車開罰!

鹿港警分局五組組長施性德:「關於行車紀錄器時間的部分,建議隨時更新,以免無法作為檢舉交通違規,告發的佐證依據。」
 
員警說貨車駕駛長按喇叭也屬於違規情況!

鹿港警分局五組組長施性德:「按鳴喇叭應以單響為原則,並不得連續按鳴三次,每次時間不得超過半秒鐘。」

 
貨車駕駛強調,他一開始也只有輕按 兩聲喇叭,對方沒動作他才會長按,但也許也是這長聲喇叭。

容易影響用路人情緒,雙方路邊戰火,就這樣被點燃。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違規#彰化#停車#貨車#休旅車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793

0.2135

0.39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