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闖入超商偷ATM 整台搬走一毛也沒得手

記者 吳淑萍 / 攝影 謝古菁 陳書賢 報導
發佈時間:2021/01/15 19:00
最後更新時間:2021/01/15 19:58

苗栗市一家非24小時營業,晚間有打烊的超商,凌晨三點多遭竊賊偷走提款機,警方5點多接獲報案,展開追緝,6點多在河堤旁發現載著提款機的貨車,還看到一名男子跑下河床,搜捕沒有抓到,發現他打赤腳,跟附近民宅借電話,找人接應逃離,警方追到接應者住處,小偷已經被台中警方逮捕,原來他三天前,也在台中,企圖偷提款機未遂。

圖/TVBS

 
凌晨三點,小貨車開到超商前面,男子穿著連帽T,加上外套,進入已經打烊的超商行竊,他偷的是整台ATM提款機,一個人,利用工具搬運上貨車,他3點20分進入行竊,3點46分離開,花了26分鐘把提款機搬走,警方5點13分接到台北報案,展開追緝,6點10分,在堤防旁找到載著提款機的貨車。

圖/TVBS

小貨車上帆布蓋的是ATM提款機,整台被偷走,外殼撬開,但是裡面現金還有版保險箱鎖著,裏頭100萬還在,竊賊搬走提款機之後,把車開到河堤旁,還沒打開保險箱,警方追來了,他跑下河床逃了。

警方追到河床追緝,發動大規模搜索,還出動空拍機偵查,河床廣闊,雜草叢生,比人還要高,沒有找竊賊,卻在附近民宅,發現這名黑衣男子,打赤腳,全身溼答答跟住戶借電話聯繫,沒多久白色轎車來了,把人接走,接著以車追人,從苗栗追到台中,抓到了開車接應的人,31歲王姓男子,至於偷提款機的39歲李姓男子,已經被台中警方逮捕,原來他偷款機不是第一次。
 

圖/TVBS

民眾:「今天早上要領錢有沒有。」

記者vs.店員:「小姐這提款機不見了,被偷了是嗎對被偷了。」

這部提款機,原本在這個位置,苗栗市的一家超商裡頭,超商夜間打烊休息,小偷看準店內沒人,竅門進入斷電行竊,把整台ATM搬走,但是打不開保險櫃,一毛錢也沒拿到。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竊賊#超商#保險#逮捕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33

0.0990

0.24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