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暖!女騎士遭撞倒 外送員經過「一路協助」

記者 李采穎 / 攝影 黃國鈞 報導
發佈時間:2021/01/13 13:50
最後更新時間:2021/01/13 13:50

台中一名女騎士12日晚上,載著愛犬去動物醫院的路上,跟轎車發生車禍,整個人倒地,第一時間一位熱心的外送員,上前幫他,還載女騎士去派出所作筆錄,一路陪同的暖心舉動,讓女騎士家人堅持,要找到外送員請他吃個飯。

圖/TVBS

 
女騎士在路口停等紅綠燈,綠燈了催下油門前進,左方車道卻有輛黑色轎車竄出。

女騎士反應不及,撞上黑色轎車車尾,連人帶車倒在地上,他坐起身關心愛犬有沒有事,後方一名熱心外送員見狀,趕緊停下機車上前幫忙。

女騎士妹妹:「這種事情很多人都會撇掉不管啦,很少人像他(外送員)這樣子,不可能他沒有事情他是一個外送員,他可以撇下他的事情,他很好心很善良。」

 
圖/TVBS

事發地點在台中,台灣大道五段跟遊園路口,12日晚上7點多女騎士,要帶狗狗去動物醫院,短短幾分鐘路程卻遇到車禍,所幸只有腳部挫傷,肇事駕駛有下車查看,但熱心外送員暖心相助,讓他印象深刻。

女騎士妹妹:「陪伴(姐姐)這樣子載他到派出所做筆錄,就是一路陪伴幫忙打電話啊或幹嘛。」

就連車禍的行車記錄器,也是外送員「胖哲」提供的,女騎士家人們得知後,都非常感謝這位年約20幾歲,綽號叫「胖哲」的外送員。

女騎士妹妹:「我姑姑要包一個紅包給他,讓他過過運但他堅持不收,一直在那邊推來推去推來推去,到最後真的堅持不了,他就是只把紅包袋收起來,把錢退回去給我們家人。」

圖/TVBS

外送員「胖哲」覺得,只是舉手之勞接受感謝,並回絕了對方的謝禮,但女騎士的妹妹堅持,要等姐姐康復請「胖哲」吃飯,謝謝他在寒冷的冬天裡,伸出援手溫暖了他們的心。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車禍#轎車#騎士#外送員#熱心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674

0.1904

0.357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