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沒幫送餐到一樓 外送員嗆要檢舉店家違法

記者 何宜信 / 攝影 張立陵 鍾佳男 報導
發佈時間:2021/01/12 23:59
最後更新時間:2021/01/13 13:37

新北市一名外送員,因為不滿位於四樓的店家,沒有把餐送到一樓,就向業者說,要去檢舉食品衛生以及消防安全,就連業者錄影自保,他也嗆說對方違反肖像權,雖然店家低聲下氣解釋,並道歉,但對方仍不接受,甚至晚間還找人守在店家樓下,讓業者不堪其擾。

圖/TVBS

 
外送員vs.店家:「所以你們這樣有點太誇張了吧,沒有吧因為外送員我們做好,就是外送員上來跟我們拿,下次如果也是你的話,我會幫你送下來好不好,我剛才打電話,以為你要送下來耶,所以我在樓下一直等。」

外送員來到四樓取餐,但一開口就質問店家,怎麼沒有把餐送到一樓,甚至搬出法條要檢舉業者。

外送員vs.店家:「按照食品規定法,你假如在家裡做餐做生意的話,這個是可以舉報的,因為這是不合法的,你剛剛說衛生法那些,我們都有通過了,在家裡做餐飲說實在的,這個已經有消防問題了。」

 
圖/TVBS

一下子扯上好幾個局處單位,甚至連業者錄影自保,他也有話要講。

外送員vs.店家:「你沒有經過我同意你已經錄我的臉,這樣已經侵犯我肖像權,我可以告你的,你一直錄到我的臉,你知道你已經犯法了嗎,你要跟我耗我跟你耗,我現在叫警察來好不好,不好意思,店家的錯,我下次會拿下來,沒關係。」

這起外送員跟店家的衝突,12日中午就發生在新北市板橋一間便當店,外送員不滿店家沒有幫忙把餐送到一樓,爭論過程還搬出至少三種法規,要指控店家違規違法,但就算店家都決定道歉要平息紛爭,對方仍不鬆手。

外送員:「現在要玩大一點的是不是,我在板橋土城,隨隨便便你只要一個風聲我都會知道,要玩大一點,大家來走著瞧,我讓你每天都有警察來,不然叫記者來比較快。」

沒想到外送員,晚間又再度上門,這次直接表明,就是要給店家好看,甚至還找來其他同伴守在門口,讓業者只好決定報警。

店家:「他現在這個方式就是很緊迫盯人,他還邀其他的朋友那些來,感覺有點恐嚇,反正要讓我們沒辦法營業這樣。」

圖/TVBS

 
而外送平台也表示,已經得知消息,將會介入調查,但就怕對方窮追猛打,業者也不排除報警,要來遏止對方的惡意攻擊。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外送員#檢舉#錄影#肖像權#道歉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601

0.0861

0.24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