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客控麵店態度差還險打人 過程PO網引論戰

記者 何宜信 / 攝影 林義邦 武紹隆 報導
發佈時間:2021/01/11 19:28
最後更新時間:2021/01/11 20:07

高雄一名葉先生就抱怨,10日中午,到鳳山一間有50年歷史的麵店用餐,沒想到點餐時人潮太多,遭店家小老闆回說到座位去等,他抱怨對方口氣太差,要在網路上給負評,卻差點遭到毆打,不過他把過程PO網,卻引來網友正反兩極議論。

圖/TVBS

 
顧客葉先生:「我不是叫他先煮我的麵喔,我是要先跟他講而已,老闆兒子就跟我回說,你沒看現場人那麼多嗎,你先回去坐好,但是口氣很差啦!」

都已經過了一天,葉先生還是很激動,因為他抱怨10號周日中午,在附近麵店用餐,卻差點遭到對方毆打。

顧客葉先生:「你們這種做生意的態度,我要給你做負評,老闆兒子就跑出來要打我,兩次喔!」

 
圖/TVBS

葉先生抱怨的麵店,就位於高雄鳳山,店內受歡迎的,除了簡單的榨菜肉絲麵,還有麻醬乾麵以及一些滷菜,由於生意很好,遇到人多時,就會點餐流程大亂。

顧客葉先生:「一個禮拜前有去吃,也是這個狀況呀,就是我來等很久才弄,別人後面來的已經吃到麵了,我們夫妻還在傻傻的等呀!」

葉先生把過程PO網,有人卻質疑要他回座位等算嗆聲嗎,也有人說怎麼不相互體諒一下呢,但也有人說可能會有台中鴨肉店效應,甚至點到店家口氣問題也有不對,但我們向店家求證。

記者vs.麵店業者:「老闆嗎,是呀,之前遇到客人在現場鬧場的情況嗎,你打錯了啦!」

圖/TVBS

店家不願回應,也打烊拉下鐵門,只是這間沒有店名的麵店,在當地已經超過五十年,平常由一對老夫婦經營,假日兒子會來幫忙,雖然只賣上午七點到下午三點,但經常賣完,就提前關門,而聽到老闆兒子打人,鄰居都覺得不可置信。

麵店鄰居:「業者口氣不好,客人就說臉很臭怎樣,以為別人要打他們,但是不可能啦!」

 
記者vs.麵店鄰居:「那個客人在那邊碎碎念碎碎念,但店家那時很忙啦,有說要打客人嗎,沒有沒有沒有喔!」

雖然雙方事後都低調不再追究,但才剛爆發台中的鴨肉店事件,態度問題仍引起關注。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麵店#抱怨#毆打#負評#議論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074

0.0731

0.18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