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台南賓士車跨雙黃線對撞3傷 駕駛疑撿電暖器分心


發佈時間:2021/01/10 13:31
最後更新時間:2021/01/10 13:31
台南市安南區安和路今(10)日發生1起小客車對撞車禍。(示意圖/TVBS)
台南市安南區安和路今(10)日發生1起小客車對撞車禍。(示意圖/TVBS)

台南市一名陳姓男子今天凌晨駕駛賓士車經過安南區安和路時,疑為撿拾車上物品,車輛跨越雙黃線與對向由莊姓男子駕駛自小客車對撞,造成3人受傷,幸送醫後均暫無生命危險。

台南市政府警察局第三分局於凌晨2時31分獲報,指稱在安和路1段有一起2部自小客車對撞交通事故,共有3人受傷,送往醫院治療後,傷者暫無生命危險。

 

台南市第三警分局交通分隊長李明勇上午接受媒體聯訪時表示,54歲陳姓男子凌晨駕駛白色賓士自小客車於安和路1段南往北行駛時,在肇事地點跨越雙黃線進入對向車道與59歲莊姓男子駕駛的自小客車對撞,造成陳男身體多處受傷,莊男手腳骨折,莊男車上的乘客55歲莫姓女子頭部受傷。

李明勇指出,經實施酒測後,發現2名駕駛人都沒有酒後駕車,陳男自稱當時為了撿拾車上的電暖器才不慎開到對向車道。

警方表示,根據道路交通管理處罰條例第45條規定,汽車駕駛人不按遵行方向行駛可處新台幣600至1800元罰鍰。在雙黃線上跨線或迴轉,基本上就是逆向行駛,常導致對向車閃避不及,非常危險。(中央社)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TVBS每日熱搜榜

#車禍#台南#賓士#雙黃線#駕駛#分心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48

0.0792

0.2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