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3寶媽偷情小王 夫見「懷孕對話」炸綠光:我早結紮了

編輯 鄭餘蓉 報導
發佈時間:2021/01/09 16:14
最後更新時間:2021/01/09 16:42
人夫結紮後,發現妻子與男同事的聊天內容提到懷孕。(示意圖與當事人無關/shutterstock 達志影像)
人夫結紮後,發現妻子與男同事的聊天內容提到懷孕。(示意圖與當事人無關/shutterstock 達志影像)

新竹一名吳姓人夫發現妻子行為舉止異常,私下偷偷跟蹤,沒想到竟抓包妻子進出男同事的住處,兩人約會互動親暱,聊天內容甚至還提到性行為、懷孕墮胎等等,讓早已接受結紮手術的他頭炸綠光,氣得將兩人告上法院。該案經審理,新竹地院判處兩人需連帶賠償人夫20萬元,可上訴。

更多新聞:新郎落跑找前任!新娘現場「挑1位賓客」結婚 眾人看傻

 

判決書指出,吳男與妻子婚後育有3名子女,2019年8、9月間,他發現妻子行為舉止出現異常,經常找不到人,於是心生懷疑,私下偷偷跟蹤,果不其然發現妻子與男同事互動親密,不僅清晨時從男同事住處走出,甚至還藉口參加同事聚會,實際上卻是與對方約會聚餐。

吳男事後氣憤質問,妻子否認與男同事有踰矩行為,男同事則保證以後不會再有往來。怎料沒多久,吳男偷偷查看妻子的手機,竟然發現妻子與男同事以「寶貝」相稱的親暱對話,對話內容甚至談及性行為、懷孕跡象及墮胎等內容,氣得提告。

更多新聞:嫌台灣東西難吃、風太大 陸女嫁2個月落跑回家:很後悔
 

事情鬧上法院,妻子辯稱與男方只是同事關係,並無逾越男女交往的分際,雖然聊天對話內容確實太過,但均非真實;至於懷孕一事,她說先前與丈夫去大陸玩的時候有懷孕,但因為和丈夫感情不好,所以沒有告訴丈夫,事後自行去看醫生吃口服藥墮胎。男同事也表示,他是在聚餐時偶然聽聞女方與其丈夫感情不睦,兩人並非在交往,只是單純朋友與同事之間的互動,因對方當時心情不好,他只是安慰而已。

但新竹地院從兩人來往的通訊內容發現,女方去墮胎時曾傳訊息告訴男同事:「我一個人走進來,我心裡一直告訴肚裡的寶寶,請原諒我無心的和你/妳拆散…我們下輩有緣一定還會在一起!我真的好緊張,我的眼淚怎麼不會停」等語,顯然刻意通知男同事並抒發心情,已非單純同事之情誼,屬極其私密之往來,而且女方的丈夫2019年3月就已接受結紮手術,經檢驗未發現正常可懷孕之精蟲,因此判定兩人已逾越一般已婚女子與除配偶外其他男子間之正常社交程度,判處兩人應連帶賠償人夫20萬元,可再上訴。
 

◤頭髮保護 這樣做◢

👉頭髮直直落,可能原因是什麼?

👉髮縫線變明顯?我面臨頭髮危機了?

👉活化髮根、搶救髮線,且看醫師怎麼說!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TVBS每日熱搜榜

#出軌#小王#偷情#懷孕#墮胎#結紮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50

0.0722

0.22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