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囂張!惡煞暴力討債 開車「衝撞」大門堵人

記者 葉怡君 / 攝影 黃俊維 蔣睦宇 報導
發佈時間:2021/01/07 19:48
最後更新時間:2021/01/07 19:48

檢警破獲苗栗前議長秘書,涉嫌暴力討債,還濫倒廢土!以宋姓男子為首的砂石公司,靠著自己政商關係好,還是前議長的秘書,不只設局建商欠債,還非法傾倒廢土,警方查出,主嫌專門承包豪宅建案、上市科技公司的廠房工程的土方工程,長年將廢土,非法倒在苗栗造橋、頭份山區,粗估不法獲利上億元。

圖/TVBS

 
黑色皮卡車原本行駛在馬路上,但瞬間向右爆衝,似乎早就瞄準好豪宅,車輛撞開大門,車內乘客紛紛下來察看,但看的不是有沒有哪裡撞壞,而是大喇喇走進裏頭,甚至直接坐著等警察到場,這名男子就是整起案的主嫌,宋姓男子,警方查出,他不只設局建商欠債,找惡煞登門討錢,就連違法傾倒廢土也敢做。

現場警方:「現場有一輛砂石車,還有一台怪手。」

圖/TVBS

原本的平地、山坡地,沒幾天就變成台地,面積比足球場還要大,高約五層樓,宋姓主嫌橫行苗栗地區,靠著自己政商關係好,四處惹是生非,2017年還將賓利車違停台中地區,被民眾檢舉,當時還辯稱不是本人開車。
 

前議長秘書宋姓男子(106.11.06):「車借給我台中的朋友當禮車,他車沒停好。」

圖/TVBS

宋姓主嫌曾是苗栗縣前議長游忠鈿的秘書,但似乎在外行事作風爭議大,私下被人稱為是苗栗的土霸王,就連被害人報案也差點被報復,宋姓男子綽號兩百哥,經營砂石公司,承包豪宅建案、科技公司的廢土處理工程,卻把廢土非法傾倒、回填,一年內不法獲利粗估上億元。

刑事局四大隊第三隊隊長林書楷:「偵辦過程中發現宋姓主嫌,以經營砂石公司為業,並夥同交通運輸公司,組成濫倒廢土之不法集團。」

打著砂石公司的名義,以為跟地方人士熟識,就能恣意妄為,這次檢警聯手查扣怪手、砂石車以及帳本等證物,逮捕主嫌29人,要他別仗著是苗栗土霸王,就太囂張。

《TVBS》提醒您:
◎拒絕暴力 請撥打110
◎反霸凌專線:0800-200-885
◎法律扶助基金會:(02)412-8518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討債#暴力#主嫌#苗栗#囂張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797

0.1555

0.33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