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墓區旁「太吵」遭檢舉 3人竟躲車內吸笑氣

記者 葉怡君 / 攝影 蔣睦宇 報導
發佈時間:2021/01/07 13:31
最後更新時間:2021/01/07 13:31

竟有人當街躲在路旁的車內,違法吸笑氣!6日早上7點多,有民眾檢舉一輛車違停又太吵,警方上前勸阻,過程中發現車內三人神情詭異,還丟出好幾顆氣球,立刻進行搜索,當場搜出笑氣鋼瓶,由於笑氣被列為「關注化學物質」,環保局將對三人進行開罰3至30萬元。

圖/TVBS

 
一輛車違規停在路邊,窗戶開著音樂放的好大聲,有住戶真的受不了,請警察來看看怎麼回事,沒想到員警一上前,就發現車內三個人神情詭異,還躲躲藏藏,企圖不讓人查看情況,還作勢要將警方帶到旁邊,馬上是被要求下車配合檢查,當場搜出好多顆吸食過的氣球,和一個鋼瓶。

目擊民眾:「那紅線(平常)沒有人在停車,不過之後我有看到一台警車載三個人來。」

圖/TVBS

當街吸笑氣,發生在台北市文山區福興路,一旁都是墓區,起先民眾單純認為是太吵才會報警,沒想到這群人竟然是躲在車內開趴嘻笑氣。
 

記者葉怡君:「當時車內的人搖下車窗,放著音樂好大聲,民眾報警說妨害安寧,警方趕到現場,卻沒想到在他的車內搜出笑氣鋼瓶。」

圖/TVBS

員警依社維法將三人帶回調查,車內的林姓男子、翁姓男子以及另外一名女姓友人,早上七點多被檢舉妨害安寧,車內卻被查扣出有鋼瓶和十顆笑氣氣球,經環保局檢測,確認為笑氣,環保局將每人各開罰3至30萬元。

台北市環保局科長彭富科:「他的車內疑似有使用笑氣,是有發現一些相關的氣球跟鋼瓶的一個事證,那檢測的結果確認為笑氣。」

笑氣在去年10月被列為關注化學物質後,只要被查到非法製造、使用或販賣都可依法開罰,若致人於死或危害人體健康,最高可處無期徒刑併科罰一千萬,目前北市環保局聯合稽查四件、網路非法販售一件,但像這回上班時間躲在墓區旁開笑氣趴,也真的是太離譜。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笑氣#關注化學物質#氣球#違法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2052

0.2175

0.42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