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被罵破查某隔3日 女發聲「還原事發經過」:不跑外送了

編輯 王翊綺 報導
發佈時間:2021/01/05 10:28
最後更新時間:2021/01/05 12:04

台中市一名女外送員日前到北屯區某鴨肉店取餐,等半天沒拿到餐點還衰被嗆「破查某咧」、「等毛長齊再出來說」,事件曝光後網友紛紛圍剿鴨肉店,逼得店家關閉舊粉專。時隔3日,外送員表示心情已平復許多並還原事發經過,「至於最近家人擔心我的安危,就沒有跑熊貓了」。
 
更多新聞:辱破查某引撻伐 鄰居聲援鴨肉店「暖男」:怕客餓偷加肉

 

鴨肉店男店員態度惡劣。(圖/TVBS)

(圖/翻攝自臉書社團「爆怨公社」)

被鴨肉店店員辱罵的女外送員時隔3日在「爆怨公社」表示,謝謝各位網友替她發聲,這幾天心情平復許多,幾天言論看下來,發現可能有許多人不知道公司系統,或有些同業認為她餐點多、不願等待而催餐態度不佳,她都接受批評。
 
更多新聞:薑母「鴨肉丸」爆含豬!他痛揭肉市亂象:民進黨硬拗沒用
 

她還原事發經過指出,當時她大概騎7分鐘到店家,一開始跟店家告知取餐單號,便回到機車旁乖乖等待,但這時其實已經剩下2分鐘就到約定的取餐時間,但店家一直做現場來劃單的客人,而眼看這些客人一個一個都走了,他跟店家約定的取餐時間也早就到了。女外送員過了10分鐘前去詢問,被告知還要再等10分鐘,但店家仍繼續出餐給現場客,她過了5分鐘才又詢問餐點是否有製作,接著就被店員瘋狂辱罵。
 
更多新聞:按摩店驚見「極樂大木桶」!尋芳客流連忘返 曝特殊功能

此外,女外送員也提到經此事件後,她便不再當外送員,而目前家人因擔心她的安危,出入也都會接送她,謝謝網友關心。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直播/寶林中毒案又有新突破?王必勝最新說明

#鴨肉店#破查某#毛長齊#外送員#熊貓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665

0.1317

0.298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