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扶龍王感情陳春明中華電信吃到飽許維恩海邊照東成醬油輝達勸世文竹雕章魚燒
  • 搜尋:

    鴨肉店 結果共53筆

  • 以物代排?鴨肉店每月1號總見1奇景 網怒:貪得無厭

    你會乖乖排隊嗎?有些愛心店家,會提供免費飯菜提供給需要的客人,不過近日有民眾分享,某鴨肉飯店每月1號都會發一份免費的鴨肉飯,但有些人卻連排隊都不願意,用其他如石頭、保特瓶等物品替代,讓看到的網友都嘆,「貪得無厭」、「在哪裡?我要去全部踢掉」。
    2023/04/04 22:21
  • 九九乘法表?金山鴨肉價目表笑翻網 內行揭:寫給他們看

    新北金山老街某知名鴨肉店,店內最有特色的就是「想吃什麼自己端」,還會出現民眾端著菜逛街,到處趴趴走的奇景。店內僅提供炒麵無飯類,近期有網友就貼出該店價目表,炒麵價格一份40元、二份80元、三份120元,網友看了會心一笑,直呼老闆是「教數學的沒錯」。對此,就有內行人曝光背後原因。
    2022/12/06 15:48
  • 新竹夜貓首選!「鴨肉滷肉飯」鹹香多汁 這兩道不吃後悔

    半夜肚子餓別怕!新竹城隍廟附近有家超人氣鴨肉店「許二姊」營業至凌晨2點,是當地夜貓族宵夜首選。然而,還有饕客來到這裡,必點淋滿肉燥醬的鴨肉飯和醃漬鴨腿肉,其中鴨腿肉軟嫩多汁,讓人一吃就停不下來。
    2022/07/24 21:01
  • 確診還營業? 疑不實爆料 鴨肉店喊冤:每天快篩陰性才上工

    台南市安南區有一家連鎖鴨肉店,被PO網爆料,說確診了還在開門做生意,衛生局接獲檢舉,7日下午立刻前往鴨肉店稽查。結果,店家拿出自己跟員工的快篩結果喊冤,表示每天都要求員工快篩,陰性才能上工!衛生局查驗後,發現店內3名員工都沒有染疫,另1人還在連繫中。衛生局表示,如果散布不實消息的話,可裁罰300萬以下罰金。
    2022/06/07 18:10
  • 進嘸鴨!鴨肉店改賣雞、烤鴨只剩「炒飯、炒麵」

    鴨肉從過年前就出現供不應求,進貨成本不斷飆漲,但最近有鴨肉店業者,甚至傳出因為鴨場年底前,都沒有鴨子可以供貨,今天(24日)晚上賣完最後半隻,就要改賣雞肉,還有烤鴨店,已經一個月沒有鴨肉可賣,改賣炒飯炒麵維持生計,甚至有鴨農喊成本太高,要改養雞,但農委會表示,不大可能,因為飼養方式完全不同。
    2022/03/24 18:12
  • 嗆女外送員「毛長齊再出來」 富王鴨肉店少東下場曝

    台中市富王鴨肉店王姓小老闆,今年初遭女外送員指控辱罵「破查某咧」、「等毛長齊再出來說」,一度還囂張嗆聲不會道歉,「不爽吃就不要吃」,結果引發眾怒,事後他遭女外送員提告並移送法辦。近日法院審結,王男被依恐嚇危害安全罪嫌判處拘役30天,得易科罰金,全案仍可上訴。
    2021/08/19 17:48
  • 被指撂黑道堵女外送員 富王小老闆硬起來告30網友

    台中富王鴨肉店王姓小老闆1月初爆出怒嗆女外送員「破查某」等語,慘遭網友撻伐,事後出面鞠躬道歉13次懇求各界原諒。事隔近1個月,王男決定「硬起來」,今(4)日對30名網友提告誹謗和妨害名譽。王男的律師指出,外界謠傳王男曾在外送員做筆錄時撂黑道堵人並非事實,當事人無法接受。
    2021/02/04 20:52
  • 鴨肉店員「扶正車身」 外送員控:害沒證據索賠

    有外送員車子被鴨肉麵店員撞倒,雙方爆發口角衝突!原來這名店員在撞倒機車的,當下,就立刻把車身扶正,讓這位外送員不滿沒有證據可以提告,只好和解,但雙方寫完和解書,金額又談不攏。當是店員回應,扶正車身並沒有要湮滅證據,但不認為對方的車損是她造成,警方就提醒,就算是小車禍,還是建議報案,才能透過調閱監視器,或是做筆錄,釐清責任歸屬。
    2021/02/03 18:26
  • 富王鴨肉「租掉了」 女房仲曝小老闆近況:很怕出門見人

    台中富王鴨肉店小老闆因怒罵女外送員「破查某」等語,慘遭網友撻伐,事隔7天後召開記者會,鞠躬道歉13次懇求外界原諒,仍無法澆熄網友的怒火,先前富王門口悄悄貼出頂讓公告,今(21)日房仲證實,該店面已被承租。
    2021/01/21 20:37
  • 道歉還是回不去!富王鴨肉公告「頂讓」落寞收攤

    台中北屯富王鴨肉店怒罵女外送員引起熱議,嗆聲的小老闆神隱7日後,於9日特地開記者會,鞠躬13次道歉,坦言自己情緒焦慮,言談間不時哽咽,但仍挽回不了頹勢,今(13)日在店門口貼上大大的「頂讓」公告,宣告店面確定吹熄燈號。
    2021/01/13 14:58
  • 被要求「點餐」! 外送員嗆:知道「鴨肉店」嗎

    高雄有民眾吃早餐,遇到外送員因為取餐時被要求店家核對餐點,沒想外送員不但口氣差,還嗆店家難道不知道台中「鴨肉店」的事情嗎,讓店家傻眼,就連用餐的顧客都看不下去把事件PO上網,不過實際詢問外送業者,表示案件還在查詢中,將進一步了解狀況。
    2021/01/11 14:22
  • 威脅公審?外送員拒點餐還嫌慢 嗆店家:不知之前新聞嗎

    台中市某鴨肉店爆出辱罵女外送員事件,引發社會輿論撻伐,也讓外送員相關話題受到討論。有網友分享,日前到早餐店用餐時,看到一名外送員態度非常差勁,先是拒絕確認餐點數量是否正確,要求店家自己來,接著又嗆店家動作太慢,臨走前甚至還碎念「你不知道之前外送有熊貓已經上新聞了,你們還這樣?」讓一旁的顧客都聽不下去。
    2021/01/10 21:00
  • 接超市訂單被店長「1舉動」暖炸 同業虧:毛一定超齊

    日前台中一名鴨肉店男店員辱罵女外送員,引發外界撻伐,外送員權益也跟著被關注。一名男外送員透露,近日接到連鎖超市訂單,因為商品缺貨需等候,店長不但態度客氣,還做出「1暖舉」讓他備感窩心,打趣表示「不用被問候毛長齊了沒」。
    2021/01/10 14:15
  • 鴨肉店長出面「道歉13次」 女外送員:提告到底

    台中富王鴨肉店沉寂多日後,決定在自家店面前,開記者會道歉,前前後後鞠躬11次,說要向女外送員跟社會大眾道歉,面對提問,他選擇性回答,據了解,當事女外送員全程都在現場,她表示會提告到底。
    2021/01/09 19:56
  • 富王鴨肉店假粉專認反串 噤聲3天:「被我爸巴頭」

    台中北屯富王鴨肉店王姓小老闆因怒罵女外送員「破查某咧」、「等毛長齊再出來說」引發喧然大波,網路上更出現6個富王粉專頻頻PO文,今(9)日小老闆神隱7天終於出面道歉,有千人追蹤的假粉專「新富王鴨肉專賣店」小編終於坦承是反串,而噤聲3天的理由是「被我爸巴頭」。
    2021/01/09 15:06
  • 慢7天道歉滅火 富王律師「一切概括承受」

    富王鴨肉店長針對事件過程,一直跳針說要交司法處理,根據委任律師說法,店家8號才找他處理,趕緊召開記者會,被問到會不會針對臉書上反串粉專提告,律師回答一切會慨括承受,不良示範都是店家的錯,態度和當天嗆女外送員相比,180度大轉變,但慢了7天才滅火,網路上的反串粉專也已經中傷富王鴨肉店。
    2021/01/09 13:13
  • 富王鴨肉老闆13次鞠躬道歉!女外送員「冷回6字」反擊

    台中北屯富王鴨肉店王姓小老闆因怒罵女外送員「破查某咧」、「等毛長齊再出來說」,遭到網友出征撻伐,他神隱7日後於今(9)日開記者會道歉,期間13次鞠躬懇求外界原諒。對於王姓小老闆的道歉,女外送員並不滿意,甚至揚言「提告到底」。
    2021/01/09 13:06
  • 富王鴨肉店長首出面! 「90度鞠躬11次、道歉13次」

    台中富王鴨肉店沉寂多日後,決定在自家店面前開記者會道歉,前前後後鞠躬11次,說要向女外送員跟社會大眾道歉,面對提問,他選擇性回答,據了解,當事女外送員全程都在現場,目前尚未決定和解或是對簿公堂。
    2021/01/09 12:54
  • 台中鴨肉店事件 男店員鞠躬道歉盼此事結束

    一名女外送員日前到台中市富王鴨肉專賣店取餐,因出餐與王姓男店員爭執,遭怒罵不雅字眼且恐嚇毆打,女外送員提告。事發多日後,王男今天出面道歉,希望事件到此為止。
    2021/01/09 12:27
  • 神隱7天道歉了!富王鴨肉「寒風13次鞠躬」:我怕被罵

    台中北屯富王鴨肉店怒罵女外送員「破查某咧」、「等毛長齊再出來說」,並囂張嗆聲不會道歉「不爽吃就不要吃」,遭到網友出征緊急關閉粉專,但鴨肉店沉寂7日後今(9)日在寒風中特地開記者會道歉,期間13次鞠躬說「因我情緒焦慮,才對外送員口出不當,對外界深感抱歉,對女外送員深感對不起。」
    2021/01/09 10:06
  • 快訊/要出面了! 富王鴨肉9日開道歉記者會

    台中富王鴨肉店沉寂多日後發出最新聲明,預計將在1月9日星期六早上10點在自家店面召開道歉記者會,仔細說明連日對社會大眾的不良影響,同時向當事人以及民眾道歉。
    2021/01/08 18:10
  • 富王粉專發文指出不道歉 嗆「台灣人健忘」

    謾罵女外送員引起風波的富王鴨肉店至今還沒開始營業,就有附近店家出來指控鴨肉店一出事,整條街都被影響,店家持續神隱,但自稱是店家的粉絲專頁,發文表示絕對不會道歉,也說台灣人健忘,鴨肉店也不會停止營業。
    2021/01/07 19:31
  • 毛長齊了!炸雞黏滿「原味雞毛」 苦主崩潰:真的噁

    台中一名女外送員日前遭鴨肉店男店員嗆聲羞辱,在網路上引發「毛長齊之亂」,怎料近日一名女網友買炸雞回家準備大快朵頤時,發現「毛都長齊了!」幾根雞毛黏在炸雞上,讓她當場食慾全消,打電話給店家還遭掛電話,氣得將此事PO上網。對此,業者今日回應為「單店疏失」。
    2021/01/06 16:53
  • 「王」字鴨肉店都中槍! 老店「北港王」被波及

    台中北屯區的富王鴨肉專門店店長,幾天前,以不當言語辱罵女外送員,引來各界撻伐,不少網友狂刷負評,卻有幾間鴨肉店也遭受波及,台中鴨肉店「北港王」鴨肉店表示,因為有「王」也無端遭受攻擊,希望大家要理性不要波及無辜。
    2021/01/05 19:25
  • 「絕不以毛取人!」鴨肉店疑推買1送2 曝重新開張

    台中市北屯區一間鴨肉店因辱罵女外送員「破查某咧」、「等毛長齊再出來說」,引發全民圍剿,店家也因此關閉舊粉專,不過店家疑在昨(4)日火速開啟新粉專,24小時內猛發19篇文,今(5)日信心喊「沒有什麼是買一送一活動不能解決的,再不行就買一送二,絕不以毛取人!」
    2021/01/05 13:42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