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追求女經理遭拒 男砸「便便炸彈」狂騷擾10年下場慘


發佈時間:2021/01/04 15:34
最後更新時間:2021/01/04 15:34
陳男囂張犯案後,騎乘機車揚長而去。(圖/TVBS)
陳男囂張犯案後,騎乘機車揚長而去。(圖/TVBS)
台北市一名男子因為追求飯店女經理不成、由愛生恨,多年來不斷跑到對方工作地點大搞破壞,不僅出手打傷其他員工,還揚言要潑汽油洩憤,惹得眾人苦不堪言。雖然他曾因此遭到法院判刑定讞,但仍不知悔改,甚至自製「大便炸彈」拋向飯店,員工們無計可施之下,只好寫信到總統府求救。最後男子遭到拘提並聲押獲准,被關進看守所慢慢反省。

2012年一名陳姓男子因為業務往來,認識某飯店李姓女經理,接著男方日久生情對女子展開追求,無奈李女對他沒有好感,開始疏遠並避不見面,要求員工禁止陳男進入。此舉氣得男子在往後10年間,不只經常到飯店找女方理論,同時闖進辦公室撕毀壁紙、砸壞電話,行徑相當囂張。後來他甚至恐嚇其他員工,要李女「出來面對」否則要在飯店潑灑汽油,還出手打傷其他女員工,讓人上班都得提心吊膽。
 

雖然期間陳男曾多次被依恐嚇危害安全,以及毀損文書等罪判刑定讞,但他仍沒學到教訓,繼續打電話到飯店騷擾,還狂貼大字報汙衊李女,甚至自製「大便炸彈」丟向飯店,裝滿穢物的玻璃瓶在現場炸開後,瞬間臭氣沖天。此舉逼得眾人實在無計可施,只好寫信向總統府、法務部等部門求救。

台北地檢署收案後,立即指揮警方蒐證並將陳男拘提到案,起初他辯稱因為飯店服務生對他不禮貌,且未獲妥善處理才會有如此舉動,接著還聲淚俱下,訴說自己的委屈之處,聲稱不會再對李女騷擾。不過檢察官考量到他是慣犯,涉犯恐嚇、傷害等罪嫌,且有反覆實施的事實,日前向法院聲請羈押獲准。

實習編輯/徐榮佑
 

《TVBS》提醒您:
◎拒絕暴力 請撥打110
◎反霸凌專線:0800-200-885
◎法律扶助基金會:(02)412-8518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TVBS每日熱搜榜

#恐嚇#飯店#經理#騷擾#追求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52

0.0779

0.23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