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地址缺!外送員「獅吼功」:誰訂餐? 衰遭鄰罵

記者 林旼叡 報導
發佈時間:2020/12/31 21:13
最後更新時間:2020/12/31 21:13

外送員雨天送餐,但到了目的地卻發現,訂餐民眾留的地址,沒有寫是幾號幾樓,根本找不到人,在現場打電話訊號差,都是雜音無法溝通,外送員只好在樓下,使用獅吼功大喊,問誰有訂餐,沒想到引來鄰居不滿,挨了一頓罵。

圖/TVBS

 
外送員vs.住戶:「六百巷X弄,麻煩下樓拿喔,你地址沒有填的很完整,所以我沒辦法送,然後現在外面又下雨,麻煩趕快下來,逼逼逼逼逼逼逼。」

拎著食物站在巷子大吼,結果附近居民有人不滿爆粗口,外送員也無奈,因為打電話給客人,有雜音不能對話,改傳訊息APP有問題也卡關,客服要外送員再嘗試聯繫,不能棄單只好使出獅吼功。

圖/TVBS

外送員vs.住戶:「麻煩趕快出來拿謝謝,我在這裡等很久了,這裡有電鈴你按看看啦,沒有我現在不知道他是住幾號,因為他就是沒有寫地址,姓林也不知道是誰,唉沒辦法啦,你要等很久了喔,沒關係我先等他一下。」
 

喊了又喊,連附近民眾都走出來想幫忙,但沒地址想按門鈴也沒用,遲遲等不到人,就這樣過了10分鐘。

圖/TVBS

外送員vs.住戶:「那個先跟大家說聲不好意思喔,外送嗎?我在這邊等超久的,因為你沒有寫幾號幾樓,有吧。」

總算訂餐民眾緩緩走下樓,但似乎不知情,剛剛外送員在這喊,也沒發現地址沒填完整。

外送員:「因為是下雨天,下雨天的單量非常多,所以我也不想乾等,所以我就直接用大吼的方式。」

事情就發生在27日晚間7點,當天下著雨,外送員到場卻找不到人,後面接單就此被延誤,想不到辦法只好用喊的,但也怕吵到鄰居,民眾下單地址還是確認好,以免外送員落入這種窘境。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外送員#訂餐#不滿#雨天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808

0.0979

0.27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