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違規還嗆警!不滿開單 外送員大鬧「被上銬」

記者 蘇憶歡 / 攝影 鄭勝為 報導
發佈時間:2020/12/30 19:04
最後更新時間:2020/12/30 19:57

新北市一名外送員,日前在騎車送餐途中,疑似趕時間、就違規跨越雙黃線,當下巡邏員警發現,馬上上前開單。一開始外送員態度都很好,甚至還和員警撒嬌,希望能放他一馬,沒想到這紅單一開出來,態度大轉變,甚至還開始對員警嗆聲、人身攻擊。

圖/TVBS

 
吳姓外送員vs.員警:「我報的警欸,麻煩你配合喔,我現在跟你講了喔,『我報的警欸』。」

雙手被上銬,人,緊緊貼在警車上,這名外送員情緒激動,不停和員警大小聲。

吳姓外送員vs.員警:「我報的警,你憑什麼這樣子。」

 
像是鬼打牆一樣,不斷詢問員警到底憑什麼,來,先生,這就幫你找回你的記憶。

記者蘇憶歡:「外送員當時為了趕時間送餐,才會在路口停等紅綠燈的時候,一路往前騎,違規跨越雙黃線,這時後頭剛好有巡邏員警經過,當場把他攔下。」

圖/TVBS

當時吳姓外送員,剛取完餐,騎車行經新北市新店北新路和民權路附近,就違規被警方攔下。剛開始態度都很好,還會和員警撒嬌。

吳姓外送員vs.員警:「跨越雙黃線行駛,我趕著送餐啊,那也不能這樣啊,可不可以不要開那麼貴,開沒關係,你不要開那麼貴哦。」

似乎是發現,這招「討拍攻勢」不奏效,才會惱羞成怒。

圖/TVBS

吳姓外送員vs.員警:「看你好像在那邊,欺負可憐人喔,講話注意一點喔,不要在那邊侮辱公務員喔,你在講什麼,我說你爛人威脅我啦。」

 
冷嘲熱諷、句句又酸又帶刺,根本就是人身攻擊。員警不忍了,才會以妨害公務罪嫌,將外送員上銬逮捕,但由於當時,他並沒有主動和平台業者回報,直到現在遭判刑50天,易科罰金5萬元,整起事件才見了光。對此業者強調,若查證屬實,就會解除雙方合作關係。

畢竟這種有錯在先,還想耍賴鬧事的外送員。

吳姓外送員vs.員警:「我打110我先報的警欸。」

誰也不想遇見!

《TVBS》提醒您:
◎拒絕暴力 請撥打110
◎反霸凌專線:0800-200-885
◎法律扶助基金會:(02)412-8518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外送員#紅單#人身攻擊#嗆聲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01

0.0734

0.21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