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議員張玉嬿車禍首露面 可舉手無法過肩

記者 羅一心 / 攝影 蘇泰盈 報導
發佈時間:2020/12/28 22:43
最後更新時間:2020/12/29 08:56

民進黨台中市議員張玉嬿,這個月15號騎車回服務處途中,和一名騎車闖紅燈的婦人擦撞,張玉嬿摔車,造成骨盆骨折,輕微腦震盪、和顱內出血,住進加護病房,張玉嬿(12/28)在臉書PO出影片,首度露面向大家報平安,也說明復健情況。

圖/翻攝自臉書 張玉嬿

 
台中市議員張玉嬿:「各位疼惜小嬿的好朋友大家好,今天小嬿要來跟大家報告我的復健狀況。」

躺在病床上,右鎖骨開完刀,還包著大片紗布,台中市議員張玉嬿,發生車禍住院2個禮拜,首度露面報平安。

圖/翻攝自臉書 張玉嬿

台中市議員張玉嬿:「我的手可以舉起來但是要讓大家知道,只能舉到這裡而且速度不能太快,因為很痛。」
 

右手無法舉過肩膀,還有腳也還無法走動。

台中市議員張玉嬿:「可能要再給(腳)它一點時間,因為昨天只要稍微動一下,就知道什麼叫天旋地轉的痛。」

圖/TVBS

雖然很痛,還是拍下這段37秒的影片,向關心她的朋友們,報告復健狀況,畢竟當時發生車禍,傷勢嚴重嚇壞不少人,15日早上9點多,市議員張玉嬿,在台中東區精武路、東南街口,跑完行程,騎車要回太平服務處,直行到路口,一名婦人疑似闖燈還逆向,張玉嬿閃避不及,擦撞後連人帶車噴飛出去,人滑行到路中央,倒地不起,車禍導致她右骨盆、鎖骨骨折,還有輕微腦震盪,蜘蛛膜下腔出血情形,當下就被送進加護病房。

中市議員張玉嬿:「感謝大家關心。」

影片中說不完的話,張玉嬿也在臉書用文字補充,她目前在病房,只有一個字形容,就是慢什麼都急不得!一快就痛、暈眩,要有耐心和意志力,來對抗傷痛,也謝謝大家陪她共度傷痛歲月。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張玉嬿#議員#摔車#腦震盪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794

0.1183

0.297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