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老鼠咬的?套房「圓形洞」 屋主控鄰偷倒油

記者 李祉函 / 攝影 簡大程 報導
發佈時間:2020/12/28 18:55
最後更新時間:2020/12/28 20:13

牆壁上互通的洞,讓屋主和鄰居牛排館老闆告上法院!一名蔡姓屋主,一年前把宜蘭羅東鎮倉前路的套房,重新裝潢想要出租,但遲遲都沒有租出去,直到最近他才發現套房好髒,而且牆上還有一個洞,通往隔壁牛排館廚房,讓他懷疑牛排館老闆,偷把廢油推過來,氣得提告毀損,對此牛排館老闆強調,洞不是他挖的,他也不知道怎麼會有這個洞。

圖/TVBS

 
牛排館廚房裡,牛肉在煎台上滋滋作響,但仔細看,洗手槽下方,有個長方形的小洞。

而其實這個洞,可以通往隔壁。

而鄰居家同個地方也有一個圓形的洞,但就是這兩個洞,讓牛排店老闆和隔壁蔡姓屋主,告上法院。

 
蔡先生:「那個洞百分之一百就是他挖的啦,它那個老鼠挖會有嘴巴,那個齒痕,那個沒有耶,那明明就是鋸子鋸的痕跡。」

圖/TVBS

蔡姓屋主指控,他在宜蘭羅東鎮倉前路買下大樓套房,一年前重新裝潢想要出租,但怎麼就是租不出去,最近發現,原來房間有一個圓形的小洞,附近不只都是油漬還有蛋殼,髒亂的模樣,難怪沒有房客願意租,屋主認為,這些東西就是來自一牆之隔的牛排館,指控是對方挖的,還把洗地板的水和廢油推過來,但老闆反駁,強調他廚房裡的洞是方形的,而且這個洞何時存在的,根本沒人知道。

牛排館業者江先生:「之前別人挖的洞,留下來的,我前面全部都不知道啊,哪有可能會刻意講老鼠咬的,那個洞應該是很久的。」

因為廚房有排水系統,沒道理還刻意亂挖洞,只是這樣的說法,蔡姓屋主卻不能接受。

蔡先生:「因為他想要草草了事,就是說不然他就把那個洞補起來,補你個頭補起來,我要叫他整個牆壁都給我換掉。」

圖/TVBS

牛排館業者江先生:「要讓這件事情,結束完再來補啊,也不動它了啊,因為我等一下動它,對方想說我心虛,趕快把洞補起來。」

 
老闆好無奈,強調真的不知道洞,到底是怎麼來的,不過雙方各說各話,就看司法,能不能還原真相。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老鼠#牛排#真相#套房#毀損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07

0.0773

0.2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