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賭客「屁股」夾4萬鈔躲警 一脫褲全露餡

記者 張寓科 / 攝影 陳冠宇 報導
發佈時間:2020/12/28 07:44
最後更新時間:2020/12/28 09:17

一看到警方攻堅,有賭客竟然把將近4萬元的紙鈔夾進屁股躲避追緝!位於新北市新莊區瓊林南路的賭場,其實藏身在一間廢棄鐵皮工廠內,一名顏姓男子把這裡租下,大開天九牌賭場,不但在門口裝設監視器,還派人在門口把風,但隱蔽性再高,結果還是中了警方的埋伏,一舉逮捕了31名賭客,不過有人被抓了卻否認自己賭博的事實,堅持說是員警推她進去的,還有人擔心賭來的錢被沒收,乾脆藏在屁股內,讓在場所有人都好傻眼。

圖/TVBS

 
鐵皮屋一旁,小小的樓梯走上去,不起眼的小房間裡面竟然別有洞天。

30多名賭客圍著大圓桌,不是骰子就是籌碼,還有大把大把的現金,賭場就位於新北市新莊區瓊林南路一間廢棄鐵皮工廠內,利用偏僻的地理環境來躲避查緝,最後還是遭到警方查獲。

圖/TVBS

新莊分局偵查隊隊長林子翔:「廠房非常的偏僻,所以如果我們在外面埋伏的話,很容易被發現,結果我們同仁冒雨在這個電線桿旁邊躲雨,躲著齁,然後淋雨在這邊埋伏,將近埋伏了快一個小時,才發現有賭客進出。」
 

看到員警衝進來,有賭客企圖從後門逃跑被抓回,情急之下連鞋子都掉了,還有人到處藏錢,塞到保溫杯跟衣服內,其中一名李姓男子更把將近4萬元的鈔票,捆成一捲塞進屁股裡,之後藉故說要上廁所,結果一脫褲子就露餡,不過有人被抓了卻覺得很委屈。

記者vs.賭客:「我是被推進去的,(有人強迫你就對了),沒錯,是警察把我推進去的。」

因為賭場隱蔽性高,營業短短不到一周,賭客之間口耳相傳,甚至有人都拄著拐杖還是要來賭一把,而業者就是他。

圖/TVBS

記者vs.賭場業者顏姓男子:「老闆你這樣開賭場抽多少。」

本業是一名鐵工的47歲顏姓男子,把這裡租下來大開天九牌賭場,不但在門口裝設監視器,還派人在門口把風,想進來得查驗身份,甚至派專車接送賭客,自以為一切做得天衣無縫,卻躲不過警方布下的天羅地網。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賭客#紙鈔#賭場#臀部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61

0.1124

0.268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