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控逼車!轎車追遊覽車並行30秒 超車急煞

記者 吳淑萍 / 攝影 呂振成 謝古菁 報導
發佈時間:2020/12/27 12:01
最後更新時間:2020/12/27 13:24

一名遊覽車駕駛PO出行車紀錄器,指控轎車切到前方,急踩煞車逼車,危及車上40名乘客安全,但是車牌模糊,希望協助辨識。不少人建議,行車紀錄器該更新了。警方表示未接到報案,影片車號太模糊難舉發,就影片呈現違規,驟然急踩煞車逼車,可罰3千至6千元。

圖/翻攝自爆料公社二社

 
這是遊覽車的行車紀錄器,看到旁邊一輛轎車,追上來,駕駛搖下車窗,似乎比手畫腳說甚麼,兩車這樣一大一小,在國道並行超過30秒。轎車超前之後,切到遊覽車前面,突然踩剎車,遊覽車趕緊右切避車道,避免緊急煞車或追撞。

圖/翻攝自爆料公社二社

遊覽車駕駛PO文說,他切外線車道,後面轎車硬搶道,長按喇叭。遊覽車切入外車道時,閃雙黃燈謝謝禮讓。但是轎長按喇叭,開到駕駛座旁邊,搖下車窗一陣亂罵,還要求下車。當時時速100公里,轎車開到前面,急踩二下煞車,挑釁大車,危及車上40個人安全。

國道二大隊副大隊長鄧明隆:「前方的自小客有驟然減速的情形,依照道路交通管理處罰條例,可以處3千到6千元以下罰鍰,畫質過於模糊無法清楚辨識車號,所以說難以舉發。」
 

圖/翻攝自爆料公社二社

事發在12月25日,國道一號南下120公里左右。網路上影片畫面模糊,無法辨識車號,遊覽車駕駛也因此PO網請求協助辨識,不少人建議,行車紀錄器該應該要更換升級了。國道警察隊表示,並未接獲報案,建議遇到類似狀況,報案處理,駕駛專心開車不跟對方爭執衝突,是正確方式。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遊覽車#行車紀錄器#逼車#煞車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37

0.0784

0.21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