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這款爸媽!男童玩洗車場噴槍 家長視而不見未制止

記者 宋珮文 / 攝影 徐記宏 報導
發佈時間:2020/12/22 18:52
最後更新時間:2020/12/22 20:46

屏東一名男童跟爸爸媽媽到自助洗車場洗車,男童把噴槍當作玩具,一下對著地上衛生紙,一下到處亂噴,當下爸爸媽媽卻視而不見,沒有出聲制止,由於男童多次把洗車場當作遊戲場,業者公開影片呼籲家長們注意,就怕噴槍害死女童的事件重演。

圖/翻攝自東港五四三臉書

 
自助洗車場拍到,一名小男孩把噴槍當玩具,對地上衛生紙噴呀噴,愈噴愈好玩,正在整理車子的爸爸,完全不理會,接著媽媽走過來看到了,伸出手,似乎叫小孩子小心一點,也沒強硬制止,還是讓兒子一邊拿噴槍,一邊扭腰擺臀,這一幕讓遠端監控的業者看不下去了。

洗車場業者周小姐:「它隱藏的危險性還是在,存著僥倖的心理說沒關係啦一次兩次。」

就這麼剛好,一家三口又來洗車,原來是常客,沒有直接承認孩子調皮行為,媽媽還正經八百回話。

 
圖/翻攝自東港五四三臉書

當事者媽媽:「很危險啊!因為會造成小朋友可能,之前那個新聞真的報很大,所以會特別注意。」

都知道去年發生女童玩噴槍致死的新聞,還放任小孩使用噴槍。

強大的噴力噴走灰塵、小垃圾,這次男童把噴槍當玩具槍,先前還會玩吸塵器,把洗車場當作自家遊戲場,一家人三天兩頭造訪,放任孩子使用設備,讓業者很反感。

洗車場業者周小姐:「兩三次了(所以忍不住了才PO)對呀,就是怕說我們再不提醒,真的發生問題到時候看怎麼辦。」

其他消費者:「小朋友畢竟也不會操作,搞不好他會對著槍口還是怎樣去玩。」

圖/TVBS

洗車場強調投幣自助式,開放設備提供客人清潔愛車,遇上好奇心旺盛的孩子,家長又置之不理,洗車場擔心噴槍傷害孩童的事件再重演。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屏東#自助洗車場#噴槍#玩具#衛生紙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641

0.1069

0.27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