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羽球名將廖敏竣車禍骨裂 排名賽被迫取消

記者 紀爰 / 攝影 方志成 報導
發佈時間:2020/12/20 19:47
最後更新時間:2020/12/20 19:52

前羽球國手廖敏竣,奧運積分世界排名第15,原定下周要參加一場公開賽,但是週六中午,卻被一部機車追撞,導致他右小腿骨裂,連走路都有困難,至少要復健三個月以上,不只下週的比賽被迫取消,連2021年一月的全國排名賽也無法參加了。

圖/TVBS

 
羽球名將廖敏竣vs.記者:「這邊嗎?」

指著右腿的傷口,到現在都還沒消腫,32歲的羽球前國手廖敏竣,奧運積分世界排名第15,但現在,他卻因為被撞,只能拄著拐杖走路。

騎機車遭人撞傷腿部,導致右小腿骨裂,連走路都有困難,至少要休息三到四個月還得復健,除了下週的公開賽被迫取消,連2021年一月的全國排名賽也沒辦法參加了。

 
羽球名將廖敏竣:「因為腳的骨頭裂掉了,可能就沒有辦法走路,就盡量不要去動它。」

圖/TVBS

19日11點半左右,廖敏竣騎機車在高雄三民區九如一路上,因為前面機車騎士突然急煞,他差點撞上,結果這時,後方有另一部機車騎過來,從這角度看,機車閃了一下,沒停車就直接騎走,但這一閃,把廖敏竣的右腿撞到骨裂,當下他忍痛報案。

羽球名將廖敏竣:「到完全真的是好的話,可能至少三到四個月...可能再更多,(提告)應該是會吧,連道個歉  問一下也都沒有。」

覺民派出所所長張文聰:「我們當然是用肇事逃逸,通知他到案,等他到案以後我們還要再去做瞭解。」

圖/TVBS

廖敏竣這一次車禍,最擔心影響到他的運動生涯,他在2020年奧運積分世界排名第15名,兩年前世界最高男雙排名第10,曾經得過2014年亞運團體賽銅牌,2011年世大運混合賽也拿下雙打銅牌,如今因為車禍被迫取消比賽,等肇事車主到案說明後,廖敏竣將會對對方提告。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廖敏竣#奧運#公開賽#追撞#骨裂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650

0.0792

0.24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