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北流多家下游廠拿不到錢 文化局將協助民事訴訟


發佈時間:2020/12/20 14:49
最後更新時間:2020/12/20 14:49
台北流行音樂中心被踢爆中游廠商失聯,文化局將提供相關協助。(圖/中央社資料照)
台北流行音樂中心被踢爆中游廠商失聯,文化局將提供相關協助。(圖/中央社資料照)
台北流行音樂中心傳出中游廠商失聯,導致數家下游包商被欠款,北市文化局表示,因與品浩工程設計沒有契約關係,無法直接協助請款,若有民事訴訟需協助會幫忙。

媒體報導,8月27日開幕至今的台北流行音樂中心仍有3到5家下游承包商未收到工程款,欠款近新台幣2000多萬元。
 

文化局文化建設科長鄧文宗表示,有耳聞筑科營造的協力廠商品浩工程設計李姓負責人失聯,但由於品浩與市府沒有任何契約關係,因此無法直接提供下游廠商協助,也不清楚到底有幾家廠商被積欠多少工程費。

鄧文宗說,當初與市府簽約的筑科營造負責室內裝修工程,包含冷氣機、飲水機安裝以及室內裝潢等等,皆已驗收完畢,總共7900多萬元的款項剩下尾款尚未給付,筑科隨時都可來申請依合約付清。

文化局表示,有關中游協力廠商與下游分包廠商的財務或民事問題,若有民事訴訟上需釐清或協助,會依民事與個案情況的情況予以釐清協助。
 

台北市長柯文哲上午替2020台北馬拉松為選手加油時接受媒體堵訪,他對此表示,「這是工程最怕的問題」。(中央社)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TVBS每日熱搜榜

#北流#流行音樂中心#廠商#下游#承包商#欠款#民事訴訟#積欠#文化局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80

0.0762

0.23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