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就要海賊王公仔! 男闖娃機店毀玻璃「掃台」

記者 江昀蔓 / 攝影 廖宗慶 報導
發佈時間:2020/12/19 12:29
最後更新時間:2020/12/19 12:42

自備工具跟塑膠袋,男子闖娃娃機店搜刮!19日凌晨5點多,在桃園八德一間娃娃機店,一名男子疑似帶著工具破壞玻璃,幾乎拿光機台裡所有物品,手法相當熟練,整個犯案過程不到2分鐘,而他只鎖定某一台機台裡的正版海賊王公仔,一拿就是20個,再加上玻璃的維修費,初估店家損失超過1萬元,只是這附近還有不少店家,旁邊就是大湳市場,人潮不算少,警方則表示會再加強當地巡邏。

圖/畫面翻攝自爆廢公社二館

 
男子進到娃娃機店內,鎖定目標後,疑似從口袋拿出破壞工具,放在玻璃上,沒多久後,玻璃瞬間碎裂。

只見他拿出準備好的塑膠袋,用手清掉玻璃後,一個一個拿出機台裡的紙盒,裝進袋子。

圖/翻攝自爆廢公社二館

這誇張景象,發生在桃園八德廣福路,19日凌晨5點多,男子在短短一分多鐘,幾乎拿光機台裡的物品,帶著滿滿的戰利品,匆匆離開現場。
 

而他似乎是有備而來,只鎖定店內的這台機台,裡頭擺放的正版海賊王公仔,一拿就是20個,價值約8000元,加上被打碎的玻璃,維修費用也要2000元,初步計算店家損失破萬元。

八德分局四維派出所副所長王韋力:「當事人尚未報案,警方根據網路貼文中影像,擴大調閱附近監視器,分析過濾可疑人士,積極追查偵辦中。」

圖/TVBS

男子的手法相當熟練,自備袋子跟工具,整個犯案過程,不超過2分鐘,似乎已經不是第一次犯案,儘管警方還沒接獲報案,但表示會再加強當地的巡邏,防止類似的案件再發生。

只是這附近還有不少店家,旁邊就是大湳市場,平時一早就有不少民眾,出門買東西,男子還大膽偷竊,實在有些囂張。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娃娃機#搜刮#公仔#損失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651

0.0875

0.25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