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不滿醉漢嗆國中兒子 父怒理論出拳相向

記者 紀爰 / 攝影 方志成 報導
發佈時間:2020/12/18 19:41
最後更新時間:2020/12/18 19:41

高雄一名爸爸,因為兒子遭到醉漢威脅,氣不過找對方理論,雙方卻越吵越兇,大打出手,原來這名爸爸剛好帶兒子去游泳,國中生的男子碰到喝醉男子,被嗆擋住撿垃圾的路,爸爸氣不過,夥同朋友找醉漢理論,一時失去理智出拳,三個大男子打成一團。

圖/TVBS

 
游泳池的櫃檯前,一名國中男學生指著眼前的男子,跟爸爸說剛剛被這名男子威脅,爸爸立刻上前理論,雙方從泳池店內吵到外面,連爸爸的朋友也加入戰局,三人拉拉扯扯,直到男子的鄰居把人拉走。

TVBS記者紀爰:「不過雙方的爭吵還沒結束,三個人一路從游泳池的門口,吵到旁邊的停車場,並且還大打出手。」

不少民眾都聽見爭吵聲,因為雙方大聲互嗆三字經,只是沒人敢靠近,店員也趕緊報案。

 
圖/TVBS

游泳池店員:「因為他們後來就是自己跑出去吵了,他們也知道我們這邊營業場所,真的很不適合這樣,(洪姓男子)算常常在我們這一帶鬧事,我們負責報警而已。」

誇張行徑就發生在高雄鳳山的一間游泳池,17日晚上七點半,韋姓男子跟朋友還有唸國中的兒子一起去游泳,碰見在泳池附近遊蕩的洪姓男子,當時洪姓男子喝了酒,疑似因為小孩子擋到他撿垃圾,一時情緒不滿,大聲怒罵「再讓我看見你就要揍人」,韋姓男子得知兒子被威脅後去跟對方理論,過程中一言不合大打出手,一旁朋友也加入戰局。

圖/TVBS

五甲派出所副所長吳建銘:「洪姓男子有擦挫傷,另外兩位,另一方傷勢比較輕微,因為二打一所以傷勢比較輕。」

兒子被威脅,爸爸氣不過向對方理論,還打傷對方,雖然是為了保護兒子,但最後三人都被依違反社維法移送法辦。

《TVBS》提醒您:
◎拒絕暴力 請撥打110
◎反霸凌專線:0800-200-885
◎法律扶助基金會:(02)412-8518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醉漢#暴力#報案#打傷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10

0.1191

0.26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