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想幹嘛!男沿路按門鈴窺視 住戶憂闖空門

記者 林佑璇 / 攝影 哀招賢 報導
發佈時間:2020/12/18 13:48
最後更新時間:2020/12/18 13:48

台南安南區出現可疑男子,戴鴨舌帽口罩,在透天民宅附近出沒,挨家挨戶按門鈴,甚至利用強力磁鐵強開大門進入屋內,疑似搜刮財物,眼尖民眾發現似乎不只出現在安南區,在麻豆也有民眾拍下有詭異男子,兩人身形打扮相似,被懷疑根本是同一人犯案。

圖/TVBS

 
有可疑人士出沒,全身包緊緊,鬼鬼祟祟的在透天厝前徘徊,逐一按門鈴,整個過程都被對面民眾拍下

不知道男子用意,po文提醒住戶小心,因為對方戴帽子口罩,一度開門進入屋內,接著又到下一家,從門縫偷看,確定他不是住戶,但行為舉止相當可疑

圖/TVBS

附近住戶:「第一間裡面門內門鎖著沒有得逞,第二間有得逞被街坊鄰居看到,被發現拔腿就跑。」
 

附近住戶:「按電鈴婦人那一間有按電鈴,那一間沒進去說有進去兩間。」

記者林佑璇:「男子都鎖定像這樣子的透天住宅,挨家挨戶來按門鈴。」

地點發生在台南安南區的州南街上,15日下午被民眾拍到,他的詭異行徑,只是男子怎麼越看越覺得眼熟,原來在四天前,麻豆地區也疑似看到他,同樣的打扮,直接開門進入民宅,兩者比一比,都是中年男子,帶鴨舌帽口罩,穿灰色外套和黑色西裝褲,被懷疑根本是同一人。

圖/TVBS

和順所所長林祿迪:「警方接獲報案後馬上調閱相關監視器,並鎖定確切犯嫌目前積極偵辦中。」

男子疑似會帶手套,利用強力磁鐵強行開門,趁屋主不在搜刮屋內財物,年關將近,讓住戶好擔心,現在傳出男子落網了,但對於麻豆和安南區拍到的影像,一概否認,警方只能加強地方巡邏,避免類似狀況再發生。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台南#口罩#財物#偷竊#住宅#防範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90

0.0608

0.179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