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瑞芳落石砸破兩屋 老婦受傷尖叫驚逃

記者 蘇憶歡 / 攝影 吳居諴 傅定華 報導
發佈時間:2020/12/15 23:44
最後更新時間:2020/12/15 23:44

連日強降雨加上地震影響,新北市瑞芳鼻頭路竟發生山崩意外,砸毀兩處民宅!其中一處是商家,裡頭剛好沒人,但另一名屋主可沒這麼幸運。當時剛好在樓上陽台收衣服,突然聽到耳邊傳來「轟隆隆」的聲音,一回頭,落石就直接往身上砸。第一時間,屋主頭手都受傷,手機也被砸凹,緊急到醫院照X光治療,好在檢查後沒有大礙。

圖/TVBS

 
民宅外一片寧靜,沒車也沒人,但一瞬間風雲變色。

土石從山頂上崩落,伴隨大量石塊,乒乒砰砰,塵土飛揚,大馬路黃澄澄一片,還有零星碎石掉落,一旁兩處民宅誰也逃不過。

遭砸傷藍姓婦人:「想說怎麼濛濛濛,是什麼東西,我心裡還在想,想說該不會是飛機聲,嗯,不對啊,怎麼石頭一直打下來,這邊很痛,可能是石頭打到的樣子,頭上也都是沙,剛剛才慢慢撥,把它弄下來。」

 
圖/TVBS

驚險,生死一瞬間,回想起山崩那時,重力加速度,看似堅固的住家也被砸毀,自己也因為逃不及,手部擦傷,第一時間還到醫院照了X光。

遭砸傷藍姓婦人:「(之前有發生過嗎),沒有,我記得很久以前有一次,有一次40年,我那時候好像才4、5歲,雨下的大啦,對啦,又加上地震。」

圖/TVBS

15日傍晚五點多,新北市瑞芳鼻頭路這,因為連日強降雨、岩壁土石鬆動,才會發生山崩意外,波及兩處民宅,其中一戶是商家,沒人上班,但藍姓婦人和先生就沒這麼幸運了,屋子內東西被砸得亂七八糟,屋頂佈滿大大小小的石塊。

為了避免後續零星落石再砸傷人,警方緊急要求屋主們撤離,並拉起封鎖線、避免民眾靠近,因為天色昏暗,相關單位也將等到16日早上再來勘查、修補。這回「天降巨石」,婦人死裡逃生,真是好險好險。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落石#山崩#砸傷#強降雨#地震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60

0.0700

0.1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