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別拖!愛車違停遭拖吊 男肉身擋車硬開門

記者 李祉函 / 攝影 高志宏 報導
發佈時間:2020/12/11 19:23
最後更新時間:2020/12/11 20:24

不滿愛車遭違停,車主竟肉身擋拖吊車還硬開車門!花蓮一名71歲的洪姓男子,9日早上把車違停在民權路上,他看見休旅車被拖走,竟然飛奔追上去,不管車門已經貼著封條,就打開車門想把車開走,之後拖吊車離開時,因為休旅車已經發動,方向盤沒鎖死,經過轉彎處時,直接打橫甩尾撞上另一輛轎車。

圖/TVBS

 
員警:「請你離開,謝謝,你這樣違反妨害公務喔。」

不理員警廣播,前方這名男子,擋在拖吊車前就是不離開,甚至對著員警就是一陣大罵。

遭拖吊車主:「就是亂七八糟啊,我說給你聽啦。」

 
遭拖吊車主:「不用整天在那邊反應啦,反應都沒有用啦,我有在看啦,我眼睛沒瞎啦。」

圖/TVBS

他不只火氣很大,最後更失控,打開被拖吊的休旅車車門,直接就想把車開走,員警趕快衝上前,從駕駛座把人拉下來,原來他就是車主,失控舉動,就是不想讓愛車被拖走。

9日早上,71歲的洪姓車主,車子違停在花蓮民權路上,等他回來要開車時,發現車已經被拖走40幾公尺,趕快飛奔上去阻止,不管當時車門貼上封條,就想把車開走,當場和員警爆發衝突。

但違停就是不對,車還是要被拖走,只是剛剛已經被發動,方向盤沒鎖死,拖吊車轉彎時,整輛休旅車甩尾,打橫在路中央,當場撞上等停紅燈的車輛。

白色休旅車,車頭當場毀損,真的好無辜,警方也會申請救濟賠償,再向洪姓車主求償相關維修費用。

圖/TVBS

交通隊副隊長陳信成:「既然我們已經貼了封條,代表是在我們整個,保勤的一個作業程序裡面,所以我們是禁止車主,再私下撕開這個封條進入車內。」

 
花蓮拖吊流程,基本上都會先廣播勸離,只是車輛上了拖吊車要開離現場時,車主是不可以把車開走的,洪姓車主,違規撕開封條又阻擋拖吊車,也被依妨害公務送辦。再看一次這畫面,明明違規在先,竟然肉身擋拖吊車,他的脫序的行徑,不只波及另一輛車,自己也進了警局。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毀損#違停#衝突#車主#妨害公務#違規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82

0.0710

0.18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