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3連摔!貨車沿路狂漏油 村長勘查「也滑倒」

記者 張寓科 / 攝影 高志宏 報導
發佈時間:2020/12/11 19:27
最後更新時間:2020/12/11 19:27

車子漏油害人摔車!10日早上8點多,花蓮一輛貨車經過吉安鄉香源路一處平交道,但車子邊開邊漏油,黃姓駕駛卻渾然不知,接連有2名騎士自摔後打電話找村長來看,結果村長一到現場也跟著摔車,因為大約20坪的油漬都跟雨水混在一起,完全分不清楚是油還是水,而村長不顧自己傷勢,先請人幫忙灑木屑止滑,就怕再有其他人因此受傷。

圖/TVBS

 
騎士騎到平交道,突然車身打滑(摔車1輛),摔倒在地,緊接著另一輛機車,從對向過來,也是自摔(摔車2輛),接連有騎士經過滑倒慘摔,而這最後一輛騎士(摔車3輛),其實是村長,接獲民眾通報訊息,說在一處平交道,有騎士自摔,罪魁禍首就是地上油漬。

稻香村村長鄧桂英:「就整片都是油啊,一開始不知道是油還是水,是我自己跌倒,一摸才知道那全部都是油。」

圖/TVBS

油漬跟雨水混在一起,第一時間難分辨,事發在10日早上8點多,花蓮吉安鄉香源路上,查看監視器發現,原來是這輛黃色小貨車,經過的時候,車底部大量漏油,前前後後,害了3名騎士摔倒,整個油漬面積大約20坪。
 

稻香村村長鄧桂英:「那我希望老闆能出面來,因為這是老闆的事嘛,車子保養是老闆的事,老闆如果可以出面,把這個問題解決更好,不小心的話,下次再造成傷害就不OK了。」

這一摔,村長的膝蓋跟手腕都有擦傷,腳踝更被機車壓到,得用束帶固定,不過她表示不會向駕駛求償,只希望對方公司能出面妥善處理,而且第一時間,還趕緊找人來幫忙鋪上木屑(灑木屑止滑),避免又有用路人受害。

圖/TVBS

吉安分局稻香派出所所長蘇金章:「員警依法通知黃姓貨車駕駛人,到案說明,並依據道路處罰條例,第30條1項2款之規定,告發滲漏違規行為。」

清潔隊隨後,也緊急派灑水車來清理現場,而貨車駕駛當下,沒發現自己車子漏油,油漬蔓延一整路,而且剛好又在平交道上,實在相當危險。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漏油#油漬#擦傷#受害#駕駛#違規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99

0.0631

0.18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