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我被羊撞斷後照鏡」一早上班出車禍 傻眼!

記者 洪浚緯 周祐萱 / 攝影 徐國衡 報導
發佈時間:2020/12/10 20:08
最後更新時間:2020/12/10 20:08

桃園有民眾一早趕著上班,但行經觀音區嘉富路時,卻遇上一群羊將近20頭在馬路上亂竄,雖然已經放慢車速,但疑似被在路邊吃草,衝出的羊撞斷後照鏡,車主相當無奈要花八千多元修車,但報警後羊群飼主卻說,行車紀錄器沒拍到羊撞擊畫面,不打算賠償。

圖/TVBS

 
駕駛羅先生:「VXX。」

開車開到一半,突然車身遭到碰撞,駕駛發出驚呼聲,連忙閃黃燈靠路邊停。

駕駛羅先生:「喂,我會晚點到,那個車子被羊撞斷後照鏡。」

 
圖/TVBS

回過神仔細看好傻眼,產業道路整群羊咩咩,將近20頭在路上逛大街,但開車遇上羊的,不只羅先生,其他駕駛也只能停下來,等羊過馬路。

事發在桃園觀音,嘉富路往台66線方向,9日早上天微亮下著雨,駕駛發現有羊,其實已經放慢車速,但沒想到草叢邊,吃草羊群會突然竄出,疑似撞到行經車輛。

駕駛羅先生:「撞到的地方大概就是這邊。」

駕駛羅先生:「他(飼主)一開始警察在的時候,他說他會賠償,因為(行車紀錄器)沒拍到羊撞到的畫面,他就突然改口說他不賠。」

圖/TVBS

換新的後照鏡,要花八千多元,羅先生先用膠帶捆住,但已經無法自動收折,飼主拒絕賠償羅先生報案處理,交通事故單上,第二當事者不是人而是寫著羊,備註留下飼主的姓名電話。

羊群飼主葉先生:「羊又沒有撞到你,車子完全沒有傷也沒有刮痕。」

 
大園分局新坡派出所副所長吳而立:「如與動物發生擦撞事故,可向警方報案追查飼主,及追究肇事責任。」

桃園沿海地區,包括觀音蘆竹大園等,常有私人畜牧場,根據農委會規定,羊100頭牛40頭豬20頭以上,登記申請後,才受當地農業局列管,如果沒登記證發生糾紛,只能找里長派出所或動保處,提醒民眾行經產業道路,只能放慢車速求自保,否則遭動物從側邊或後方撞上,行車紀錄器沒拍到,無法舉證求償恐怕有難度。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賠償#飼主#觀音區#修車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94

0.0850

0.22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