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遭痛毆住院! 北市報關理事長:沒欠債結怨

記者 吳欣晏 / 攝影 蔡明勳 林志偉 報導
發佈時間:2020/12/10 13:45
最後更新時間:2020/12/10 13:45

持續追蹤這起傷害案!受傷的被害人,是台北報關同業公會理事長,他自稱沒欠債,也沒有與人結怨,日前曾經提出建議,希望倉儲業者和報關行,一起杜絕走私,再加上建議檢警,要追查跟詐騙集團合作的報關業者,阻斷他們的金流才能遏止歪風,因此懷疑自己擋人財路,才被襲擊。

圖/TVBS

 
臉書上幾乎都是和愛犬的合照,不管去哪玩都帶著牠,畫面裡這名總是露出慈祥笑容的白髮男子,就是這回遭到襲擊的台北市報關商業同業公會理事長高姓男子。

他2019年,高票當選第十七屆的理事長,自認為沒在外欠債,也沒有與人結怨,好端端的突然遭到攻擊,懷疑跟這些事有關。

圖/TVBS

台北報關同業公會理事長高姓男子:「機場一直出這些,你也知道毒品的事情,還有管制的事情,我一直超前部署給他們講說,你們海關、倉棧,要怎麼做怎麼做,要不成你們漏洞很多,他們都聽不進去。」
 

因為最近曾批評部分倉儲業者和報關行,無法解決毒品走私問題,再來就是建議檢警要積極查金流,阻斷與詐騙集團合作的報關業者,因此被警告。

其他報關業者:「這東西一定是倉儲,裡面也有關係嘛,外面才有辦法通,因為內神通外鬼。」

圖/TVBS

其他報關業者:「有聽過,就是毒品這個事,有聽過這樣子,報關的時候報10顆蘋果嘛,但是你中間有夾一根香蕉,海關驗貨的時候,就是蘋果給你看嘛。」

其他報關業者說,走私商品、報關買通倉儲,時有所聞,認為理事長這回跳出來批評,可能擋人財路,只是不管如何,選擇用私下方式解決,把人打到受傷住院,就算動手這一方,有再多的不滿,恐怕這問題還沒解決,這被警方逮到,可能還會先因此吃上官司。

《TVBS》提醒您:
◎珍惜生命拒絕毒品,健康無價不容毒噬

《TVBS》提醒您:
 
◎拒絕暴力 請撥打110
◎反霸凌專線:0800-200-885
◎法律扶助基金會:(02)412-8518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報關#欠債#結怨#詐騙#毒品走私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44

0.0795

0.233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