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性騷案延燒!合作商切割下架 福灣道歉:願承擔銷售損失


發佈時間:2020/12/08 19:59
最後更新時間:2020/12/08 19:59
多家業者切割「福灣」,下架其相關產品。(圖/TVBS)
多家業者切割「福灣」,下架其相關產品。(圖/TVBS)
福灣巧克力因許姓前董事長曾涉性騷女實習生被判刑,引發網友抵制,除了桂冠,乖乖、Mister Donut、家樂福與全家便利商店等業者,今天都宣布將下架相關產品。

福灣巧克力創辦人許華仁的父親、福灣前董事長許峰嘉近日遭爆在2015年涉及性騷擾女實習生被判刑6個月,網友發起抵制活動。儘管福灣已經道歉,風波仍越演越烈,多家食品及通路業者皆宣布將下架相關產品。
 

桂冠昨天率先宣布停止「桂冠巧克力湯圓」生產,上架的「桂冠巧克力湯圓」銷售所得,將全數捐作公益,往後尋找合作夥伴會更謹慎。

乖乖今天也發布聲明表示,即日起自主下架與福灣巧克力的聯名產品,下架產品將轉捐贈給需要的社會福利機構做妥善運用,不浪費食物。

乖乖指出,基於善意共好的初衷,乖乖公司向來以聯名的方式支持在地優質品牌;未來聯名前將更審慎選擇聯名品牌的口碑及信譽,堅持以良品保障消費者權益。
 

Mister Donut今年11月推出巧克力季,由許華仁進行口味監修,Mister Donut今天表示,今起已全面停賣相關的7款甜甜圈與甜點、3款飲品。

家樂福表示,去年舉辦巧克力特展時,引進福灣巧克力,今天考量新聞議題,已全面下架,品項共有5款;全聯則表示,目前並沒有販售福灣巧克力。

全家便利商店指出,目前架上共有8項與福灣巧克力相關的產品,都將進行下架;原先預計販售的桂冠巧克力湯圓,也停止販售。

福灣巧克力今天發出聲明表示,尊重與接受合作方在評估損益之後的所有決定;同時,也願意承擔因此次風波造成合作品牌的銷售損失。(中央社)

《TVBS》提醒您勇敢說不:
◎尊重身體自主權,遇到性騷擾勇於制止、勇敢說不,請撥打113、110
◎現代婦女基金會 性侵害防治服務專線02-7728-5098分機7
◎婦女救援基金會 02-2555-8595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TVBS每日熱搜榜

#性騷擾#福灣#巧克力#下架#抵制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2452

0.1371

0.38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