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停車場內遭撞! 車主控「師姐」失聯不理會

記者 何冠毅 / 攝影 蔣睦宇 報導
發佈時間:2020/12/07 19:45
最後更新時間:2020/12/07 20:08

台北一名李先生,日前在辛亥高架停車場內,和一輛從車格出來的轎車擦撞,導致車身毀損,雖然女駕駛當下頻頻鞠躬道歉,但李先生指控,事後對方完全不接電話,她兒子還一度回撥怒嗆。女駕駛則回應,她們一直有誠意,要幫忙修到好,只是不敢接陌生來電,並非不理不睬。

圖/TVBS

 
在停車場內直直的開,誰會知道左邊這台銀色轎車,突然起步就從車格內衝出來,白色BMW轎車砰的一聲被攔腰撞上。

雙方趕緊下車查看銀車女駕駛和後座乘客,一身旗袍制服明顯也受到驚嚇,開車的師姐一鞠躬再鞠躬,一連7次彎腰頻頻道歉。

遭撞車主李先生:「都已經破掉了,然後這個門都已經變形。」

 
右側車門鈑金整片凹了下去,甚至還留下超過50公分破損痕跡,中控系統失靈連門都沒辦法好好關上,維修費粗估6萬多元但車主李先生,指控對方事後毫不理會。

圖/TVBS

遭撞車主李先生:「慈濟師姐可以兩天都不接我電話,然後電話都打不進去,那這個要怎麼去調解,做很多功德但是自己發生事情,為什麼不敢出來面對。」

事發在台北市辛亥高架橋下停車場,因為停車場非既成道路,當下報警留了紀錄,警方也愛莫能助,4日中午12點半李先生是直行車,和從車格出來的黃姓女駕駛擦撞,對方7次鞠躬道歉,李先生則婉拒紅包賠償,想說請她找保險公司理賠就好,事後連打十幾通電話都被拒接,最後師姐兒子回撥說,乾脆走司法途徑。

圖/TVBS

遭撞車主李先生:「打了十幾通,晚上換他們打過來給我的時候,她說是她兒子,結果那個口氣超差的。」

黃姓女車主友人:「那個兒子可能講話上,生氣都會比較衝,我也給他對不起給他道歉,我就要幫你全部修到好,表示我們有誠意要幫你修嘛,也不要說誰對誰錯,我今天也沒有在跟你爭說,你有錯我也有錯。」

師姐反駁對方的口氣也不好,兒子才會和他在電話上吵了起來,並非拒接電話只是不敢亂接陌生來電,由於是老車,李先生本來就不打算過分求償,釋出善意卻換來對方不理不睬,現在準備提告,原本能好好處理的小車禍,最後得在法院相見。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頭髮保護 這樣做◢

👉頭髮直直落,可能原因是什麼?

👉髮縫線變明顯?我面臨頭髮危機了?

👉活化髮根、搶救髮線,且看醫師怎麼說!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停車場#毀損#車禍#師姐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66

0.0577

0.174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