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血糖低?55歲男恍神撞車 波及7輛汽機車

攝影 賴重榮 報導
發佈時間:2020/12/06 20:33
最後更新時間:2020/12/06 20:33

台中市發生連撞車禍!一名駕駛疑似血糖過低,恍神撞上停在路邊的汽車,這輛汽車再推撞一輛機車,肇事駕駛和騎士都受到輕傷,不過除了駕駛自己的車撞壞了,還波及兩輛汽車和五輛機車受損!

圖/TVBS

 
黑色休旅車突然往右側偏,撞上停在路邊的白色車子,黑車瞬間右輪騰空,但被撞的白車再往前推撞,波及到停等在前方的機車和騎士,騎士被撞飛進車道,白車再往前推撞銀色轎車後,前方一排的機車也被撞倒在地。

附近民眾:「聽到碰一聲超大聲,我就跑出來看,發現奇怪怎麼摩托車都倒了。」

圖/TVBS

肇事駕駛是這位穿著紫色上衣55歲的梁姓男子,頭部撞上車內後照鏡,鮮血直流,還有一個人受傷,是當時停在路邊的騎士。
 

被撞騎士:「我停在旁邊(停在撞擊點旁邊)我人坐在機車上,已經熄火,他從後面撞過來,他被撞飛身上有擦挫傷。」

警消到場幫他簡單包紮,沒有就醫,意外地點在台中太平區樹孝路上,4日11點多黑色休旅車駕駛開到這個路段怎麼會突然撞車。

目擊民眾:「他是說他血糖低,有點恍神,就撞到了。」

圖/TVBS

警方調查肇事駕駛沒有酒精,疑似因為到了中午用餐時間,開車時突然身體不舒服,恍神撞車,不過這一撞不只自己和騎士受傷,還波及到另外兩輛汽車5輛機車。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車禍#目擊#酒精#肇事#駕駛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54

0.0910

0.246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