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很漂亮是嗎?疑搭訕不成 男怒嗆加油員

記者 江昀蔓 / 攝影 林志偉 報導
發佈時間:2020/12/07 12:21
最後更新時間:2020/12/07 12:40

疑似搭訕失敗,男子對女加油員咆哮!6日下午4點多,一名男子開車到桃園大溪一間加油站,疑似想搭訕女站員失敗後,雙方起了口角,不停叫囂「你很漂亮是嗎」,還嗆聲等她下班再來處理,不過她也不甘心遭嗆,開口就罵,旁邊的人趕緊上前勸架,但不少人看到這畫面,都說男子會這麼生氣或許有其他原因,單憑這畫面,很難釐清事發經過。

圖/翻攝自桃園人桃園事.生活.分享.靠北.討論區

 
男子開車到加油站,卻跟女員工爆發口角。

加油男子vs.加油站女員工:「怎樣啦,你很漂亮是嗎,你很漂亮是嗎,那你一直看一直看,是在看什麼看啦。」

就因為看了這一眼,雙方誰也不讓誰,情緒都相當激動,一來一往的,音量也越來越大,旁邊的人也趕緊上前,緩和男子情緒。

 
圖/翻攝自桃園人桃園事.生活.分享.靠北.討論區

加油男子vs.其他女員工:「我看她是嗎,她說我看她啦,對啊不要這樣罵女生,PO上網啦,沒關係我們這裡有監視器,『我等你下班』。」

甚至在離開前,男子還嗆聲要等對方下班,再來處理。

衝突地點發生在,桃園大溪一間加油站,6日下午4點多,男子疑似搭訕失敗,怒氣沖沖的,對女加油員大呼小叫。

加油站員工:「也不知道頭不知道尾,就是搭訕失敗,然後生氣這樣子,我們也是看到那影片才知道。」

圖/TVBS

雖然員工表示不清楚詳細情況,但不少人看到這畫面,都說男子會這麼生氣,可能是有其他原因,而且就影片來看,女方的態度也沒有很好,單憑這畫面,實在很難釐清事發經過。

但不管發生什麼事,有什麼話不能好好說,非得要這樣大小聲,飆罵粗口,當時一旁還有其他來加油的民眾,也都受到不少驚嚇。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搭訕#加油員#咆哮#勸架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72

0.0608

0.17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