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狠男殺前妻藏行李箱 拖到大坑山區丟棄

記者 許祐祥 張子銘 / 攝影 賴重榮 許立帆 報導
發佈時間:2020/12/04 19:09
最後更新時間:2020/12/04 19:50

台中發生殺害前妻棄屍案件,嫌犯因為跟離婚的妻子吵架,竟然將人殺害,載往大坑山區丟棄;死者家屬聯絡不上人,急忙報警,一開始嫌犯還否認犯案,謊稱前妻吵架離家出走,但警方追查發現,嫌犯用機車拖著行李箱前往山區,循線找到遺體,總算突破心防,讓他坦承犯案。

圖/TVBS

 
中午11點多,男子騎著機車,來到大坑山區,左轉一路騎上山區小路,機車後方還用拖車,拉著一個大行李箱。

目擊民眾:「喔,上去了。」

10分鐘後,男子騎著機車,神色匆忙下山,但後方的拖車,行李箱已經全部消失不見。

 
目擊民眾:「來了來了,就是他,就若無其事地走。」

圖/TVBS

警方查出,機車後方拖運的行李箱,就是他前妻遺體,被載往山區,連同拖車一起丟棄,被發現時頭部有刀傷,後腦也有鈍器攻擊傷勢。

五分局副分局長劉永昌:「死者母親報案,稱其女兒與前夫吵架,憤而離家不知去向,需要警方緊急協尋。」

警方循線逮捕陳姓嫌犯,上個月29日他跟離婚的前妻發生口角,將人殺害後,裝在行李箱裡頭,12月2日中午,才載往大坑山區丟棄;被害人家屬報案找人,陳姓嫌犯一開始還謊稱,兩人吵架後動手打人,前妻就離家出走,自己也不知道她去了那裡。

圖/TVBS

五分局副分局長劉永昌:「死者的家裡採證,綜合各項跡證研判,死者可能遭遇不測。」

但警方調閱通聯,發現死者前妻手機沒有離開住家,事後又發現,嫌犯載運行李箱出門,循著監視器畫面,在山區發現遺體,總算突破心防,讓他坦承殺人棄屍,被依殺人、遺棄屍體罪移送法辦。

 
《TVBS》提醒您:
◎拒絕暴力 請撥打110
◎反霸凌專線:0800-200-885
◎法律扶助基金會:(02)412-8518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台中#棄屍#離婚#殺害#離家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00

0.1014

0.23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