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別忘記我們..」 同學喊話要護理師撐下去

記者 紀爰 / 攝影 哀招賢 報導
發佈時間:2020/12/02 13:31
最後更新時間:2020/12/02 18:09

台南1日凌晨發生護理師遭酒駕撞飛意外,護理師頭部重創陷入昏迷,她的家人今天到醫院守候,媽媽面對寶貝女兒受傷的事實,淚流不止,還有不少同學傳錄音檔「隔空打氣」,希望護理師可以撐下去,趕快醒來。

圖/TVBS

 
昏迷護理師同學:「我們不是還有約好一起薑母鴨嗎,趕快起來唷,不要忘記我們,12月28日還有約要去吃牛肉湯喔,要加油...。」

透過手機喊出加油,好幾位昏迷護理師的同學一起錄音,要她繼續撐下去,不要放棄。

記者vs.市議員林燕祝 vs.護理師母親:「妹妹的朋友或是同學,嗯...那都是她的同學們,這聽起來都是同學。」

 
圖/TVBS

媽媽聽了強忍不了淚水,原本這個月8日,媽媽要進行一場手術,跟女兒約好到時候要照顧她,現在女兒出車禍,變成媽媽要照顧女兒,手術也不用做了。

昏迷護理師母親:「現在都是要用,讓她睡覺的狀態下才不會太痛...。」

圖/TVBS

市議員林燕祝也現身安南醫院,對於傷者的家人表達關心,台南1日凌晨兩點發生護理師遭酒駕撞傷的意外,被撞的鍾姓護理師,今年21歲,九月份才到職安南醫院,家裡是低收入戶,就業前她到處打工,最高紀錄一次打三份工,每個月還給媽媽一萬五當生活費,在車禍之後,由於頭部受到重傷,院方要等腦部消腫才能開刀,未來一周還要再觀察,目前仍在昏迷中。

安南醫院神經外科醫師程正鑫:「(護理師)腦部一定會有損傷,因為已經急救十分鐘了,腦部缺氧十分鐘。」

鐘姓護理師有一個姐姐跟一個弟弟,弟弟才15歲,家人還不敢告訴弟弟姐姐出事了,只希望姐姐能繼續撐下去,而醫院的其他護理師也摺千紙鶴,為鍾姓護理師集氣。

《TVBS》提醒您:
◎飲酒勿開車!飲酒過量,有害健康,請勿酒駕
◎未滿18歲者禁止飲酒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酒駕#撞飛#車禍#昏迷#台南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87

0.2160

0.34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