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控帳單灌水!消費爆衝突 男遭圍毆「變豬頭」

記者 張心 / 攝影 王興堂 報導
發佈時間:2020/12/02 12:48
最後更新時間:2020/12/02 13:30

消費糾紛,演變成全武行!上個星期,新北市一名男子跟朋友,到板橋一間音樂坊消費,疑似因為帳單問題,和店家發生口角,雙方大打出手,這名男子被店員跟其他客人毆打,傷勢嚴重,事後也提告傷害,但店家反控,是被害人先借酒裝瘋,還踹女店員!

圖/TVBS

 
好幾名員警,算一算八個人,朝同個方向走過去,因為幾秒鐘前,這裡獲報打架,地點還在敏感的KTV對面。

粉色上衣,就是受傷的男子,在警方陪同下,坐上救護車,因為他不只被打成豬頭,還因此縫了好幾針。

雙眼腫成熊貓眼,嘴唇也被打到瘀青紅腫,最嚴重的頭部,留下一長條縫針痕跡,陳姓傷者指控,上個月27日凌晨3點多,到板橋中山一間音樂坊消費。

 
圖/TVBS

他跟朋友,叫了1瓶2000元威士忌,店內副理卻擅自,請2名女陪侍,來敬酒,由於隔壁桌聲音太大,他提前結帳,卻被店家索取4千塊費用,包含坐檯費,懷疑對方灌水,雙方因此爆發口角,才會大打出手。

板橋分局偵查隊長曾柏仲:「消費者當天有一點喝酒,對店家人員有不禮貌的行為,就是說有口語上面的口角,造成雙方有互相打架的情形。」

圖/TVBS

店家澄清,結帳時,女店員好聲好氣,根本沒有亂加費用,反控消費者,借酒裝瘋,大呼小叫,還踹了櫃檯女店員一腳,一旁常客看不慣,才會出手教訓。

這回因為坐檯問題,大打出手,動手的4人,除了挨告傷害罪,也得依妨害秩序送辦!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消費糾紛#毆打#提告#傷害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67

0.1161

0.26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