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蘇震清學阿扁絕食? 北所冷回:不吃就強制吊點滴

編輯 高靜瑤 報導
發佈時間:2020/12/01 18:51
最後更新時間:2020/12/01 18:51
民進黨立委蘇震清控檢方不公,即刻起將在台北看守所內絕食抗議捍衛自身清白。(圖/TVBS)
民進黨立委蘇震清控檢方不公,即刻起將在台北看守所內絕食抗議捍衛自身清白。(圖/TVBS)

民進黨立委蘇震清因涉入SOGO集體貪汙案,被羈押禁見二個多月,多次提出抗告都遭到駁回,妻子廖靖汝今(1)日在立法院召開記者會,指控檢方的錄音黨有問題,委任律師則代蘇發表聲明,為了捍衛自己的清白,即刻起將絕食抗議。

蘇震清的委任律師陳佳瑤,今日代為發表聲明,蘇願意接受公平的審判,前提是整個過程是公平的,「但是截至目前為止,檢調單位已經有太多違反程序正義的作為,明顯有刻意入我於罪之嫌。一開始就違反偵查不公開,藉由放假消息給媒體說我是搜索前14天才還款,事實是三年多前我就全部還清,郭克銘從不是我的國會助理、更不是我辦公室主任。檢調卻刻意放出總總不實消息企圖影響輿論,毀滅我的人格。」

 

聲明中表示,蘇震清為了捍衛自己的清白,即刻起在看守所內絕食抗議。蘇震清也並非首例,前總統陳水扁2008年因貪汙案被特偵組關押在北所期間,就曾絕食抗議。

台北看守所回應,依規定,所方會先派人勸說及安撫收容人,若對方態度堅定,則再請醫生評估收容人身體狀況,必要時將以吊點滴、強制給予營養。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TVBS每日熱搜榜

#蘇震清#收賄#羈押#貪汙#絕食#陳水扁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629

0.0798

0.24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