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失控打滑!18歲機車騎士連撞 傷重不治

記者 謝宜倫 / 攝影 劉欣逵 報導
發佈時間:2020/12/01 13:21
最後更新時間:2020/12/01 13:21

疑似輪胎沒有胎紋,釀打滑意外!新北市瑞芳發生起車禍意外,一名王姓機車騎士行經台2線78.9公里處,突然打滑失控,連人帶車撞向大貨車的後輪,接著又噴飛,結果人滑向一輛休旅車,駕駛根本來不及閃避直接撞上,人緊急被送往醫院急救,傷重不治,只是警方到場發現,騎士的車輪胎幾乎沒有紋路,疑似沒有抓地力才釀禍。

圖/TVBS

 
機車停在護欄旁,車殼全扭曲變形,幾乎快看不出來,到底是甚麼車款,安全帽也被噴飛到一旁,騎士緊急被送往醫院,但傷勢相當嚴重。

警消接獲通報也立刻趕到現場,協助指揮交通。

這起車禍發生在1日上7點多左右,就在台二線,但一早陰雨綿綿,柏油路上都是雨水,疑似天雨路滑才釀禍。

 
圖/TVBS

78.9公里處是個大彎道,機車騎士行經這裡時,突然打滑失控,連人帶車先撞上對向的大貨車,接著車噴飛到一旁撞上護欄,人卻繼續往前滑,後方一輛休旅車來不及閃,直接撞上騎士,但會釀成這起意外,疑似是機車的輪胎根本沒有胎紋,才會抓不住路面打滑。

大貨車黃姓駕駛:「他在雙黃線缺口那邊就滑倒了,滑倒後就撞到我的後輪,然後摩托車往那邊撞,人就往他車頭這邊滑。」

圖/TVBS

回想意外發生當下,實在太突然,看到機車打滑,接著就連環撞,根本來不及反應。

根據了解王姓機車騎士18歲,剛拿到駕駛,疑似對車況不熟悉。只是這幾天氣象局都發布豪大雨特報,騎車開車出門,真的都得放慢速度,尤其車況更要注意,輪胎沒有紋路,沒有抓地力,意外真的可能就會隨時發生。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胎紋#打滑#車禍#不治#台二線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52

0.0663

0.18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