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屏東發現未爆彈 議員「徒手抓2顆」拍照:凸顯不合理

編輯 蔡明亘 報導
發佈時間:2020/11/30 23:53
最後更新時間:2020/11/30 23:53
(圖/蔣月惠提供)
(圖/蔣月惠提供)

昨(29)日有民眾發現屏東枋寮鄉二戰遺跡「石頭營」有未爆彈,儘管未爆彈已由陸軍八軍團未爆彈處理小組進行回收,但附近居民又在附近發現幾顆,屏東議員蔣月惠今日再度號召陳抗並訴求封路,蔣月惠在現場拾起2顆未爆彈拍照,強調是要「凸顯整件事的不合理!」

綜合媒體報導,未爆彈消息曝光後,蔣月惠認為在石頭營光電工程區發現未爆彈恐有公共安全的疑慮,今日邀請文史團隊前往現場陳情抗議,要求光電廠商立即停工,以免發生憾事危害當地居民與工作人員的安全。

 

(圖/蔣月惠提供)

蔣月惠強調,該處是任何人都可以隨意進出的地方,「腳踢一踢」就能踢到未爆彈,直言這塊地散落的未爆彈未免也太多,且此地緊鄰石頭營最南側的碉堡和光電廠,難保光電廠內不會有類似東西,加上附近山頭有坍塌情況,懷疑是廠商動土造成坍塌,呼籲水土保持單位出面說明相關性,要是震動造成爆炸「有誰能負責?」會手持未爆彈拍照就是要「凸顯整件事的不合理」。

據《自由時報》報導,光電廠對此回應,民眾發現未爆彈的地點並沒有在光電廠的規劃範圍內,且目前施工的地點是曾有農民耕種多年的地方,近年皆無發現未爆彈,強調施工是以最高標準進行管控。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TVBS每日熱搜榜

#屏東#石頭營#未爆彈#議員#蔣月惠#光電廠#施工#坍塌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74

0.0895

0.246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