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廠房狂燒6千坪! 季風助長火勢蔓延難撲滅

記者 李采穎 / 攝影 紀建亨 陳書賢 報導
發佈時間:2020/11/29 21:54
最後更新時間:2020/11/29 21:54

嘉義縣太保市一間人體工學椅工廠的廠房,今天(29日)下午傳出火警,由於工廠內多為易燃物,延燒面積6千坪,警消獲報趕往現場搶救,所幸星期天休假,沒有人因此受困。

圖/TVBS

 
農田旁的工廠廠房被大火吞食,濃煙竄起一大團黑煙籠罩天空,旁邊的鐵皮圍籬被燒到已經塌下去。

目擊民眾:「好大的煙喔,好恐怖喔。」

民眾嚇壞直呼煙真的好大,遠處就能看到猛烈的火勢。

 
29日下午4點多嘉義太保市,前潭村一間廠房傳出火警,起火點在廠房的倉庫,堆放的原料多為易燃物。

圖/TVBS

工廠總經理:「(員工)在那裡聊天啊,聽到碰一聲,一個(員工)過去看,就趕快去叫他們,已經起火了啦,去找滅火器滅火。」

所幸工廠星期天休假沒人上班,是一旁員工宿舍裡的外籍移工們,聽到爆炸聲趕緊報警求救,外籍移工們第一時間。

附近居民vs.記者:「你去哪邊拿的衣服先給他們穿?我們家拿的啊,(先借他們穿就對了),對呀。」

全都從宿舍跑出來,附近熱心民眾擔心他們著涼,拿保暖衣物給他們穿。

太保市民代表官汝濃:「那個風太大,要滅火很困難,真的很困難。」

嘉義縣議員戴光宗:「消防局裡的消防車不斷去外面。」
 

南部長期缺水再加上季風助長,造成火勢一發不可收拾,延燒面積越來越大。

圖/TVBS

嘉義縣消防局局長呂清海:「目前我們出動28台消防車,目前燃燒面積至少在500平方公尺以上,目前沒有人員受困。」

消防人員從下午出動,到現場灑水控制火勢不要蔓延,一直到晚上火勢還沒控制住持續搶救中,所幸沒有造成傷亡,起火原因還需進一步調查釐清。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廠房#火警#受困#傷亡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75

0.0696

0.197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