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慘!沒開大燈又搶快 騎士遭撞飛 波及4機車

記者 林佑璇 / 攝影 方志成 徐克誠 報導
發佈時間:2020/11/28 12:08
最後更新時間:2020/11/28 13:15

高雄前鎮深夜發生機車與計程車對撞意外,一輛計程車行經路口時搶黃燈,結果碰到沒開大燈又闖紅燈的騎士衝出來,反應不及直接把騎士撞飛,機車滑行撞倒路旁四輛機車,當時正在騎樓喝咖啡的民眾差點被波及,嚇出一身冷汗。

圖/TVBS

 
行車紀錄器拍下,前方號誌轉黃燈,駕駛踩油門想衝過去,結果左手邊一輛機車,也想搶快,闖了過來,雙方就在路口處碰撞,騎士被甩飛,彈到擋風玻璃,他的機車更直接滑行,撞倒路邊一整排機車,如果角度再偏一點,很可能就會擊落正在騎樓下喝咖啡的民眾。

員警:「請你們過來幫我寫一下資料做個筆錄好不好。」

救護車趕到時,騎士成大字型倒在地上,表情痛苦,但還好人還有意識,趕緊送醫救治,留下慘烈的現場,四輛機車無辜被波及,計程車的擋風玻璃碎成蜘蛛網狀,呈現一個大凹痕,可見當時撞擊力道之大。

 
圖/TVBS

目擊民眾:「我在變換車道,剛好是被柱子擋住,那他們兩台都很快,就剛好就,聽到撞擊聲,就過來了。」

事件發生在高雄前鎮,27日深夜11點多,當時計程車司機行經光華一路和廣西路口時,搶黃燈通行,結果碰上闖紅燈的男騎士,疑似又因為對方沒開大燈沒注意,直接朝騎士側邊撞上,強勁的撞擊聲,把當時正在轉角喝咖啡的客人嚇壞趕緊起身查看幫忙報警。

前鎮分局副分局長黃元民:「雙方都沒有應該是沒有酒駕的情事,波及到路邊,停放的機車,總共有四輛機車。」

圖/TVBS

疑似搶快,騎士不但闖紅燈,又疑似夜間騎車沒開大燈,同時兩項違規,可能因此挨罰4200元的高額罰單之外,被他波及的4輛路邊機車的車損也是一筆不小數目,恐怕也得由他全部買單。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行車紀錄器#搶快#碰撞#違規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54

0.0625

0.177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