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搶快撞上!路過賓士「幫擋車」 暖心護傷者

記者 李采穎 / 攝影 廖文漢 報導
發佈時間:2020/11/27 21:47
最後更新時間:2020/11/27 21:47

台中北區26日發生車禍,機車跟轎車搶快相撞,造成騎士跟後方乘客倒地不起,一旁路過的賓士轎車駕駛見狀,馬上開過去用車身護住傷者,接著還有外送員也上前幫忙,5、6位熱心民眾停下腳步協助送醫,所幸2人只有擦傷,已經沒有大礙。

圖/TVBS

 
路口處黑色轎車迴轉,直接撞上一輛雙載機車,騎士乘客雙雙倒地爬不起來,駕駛發現撞到人趕緊靠邊停下,為了避免再發生第二次車禍,其他騎士用機車擋住傷患,接著一輛白色賓士霸氣的,方向盤一打直接橫著插進路口,替他們擋住來車。

附近店家:「(碰很大聲一台車擋住)。」

圖/TVBS

26日中午在台中北區,梅川東路三段跟進化北路口,看到有人受傷賓士車上駕駛跟乘客,第一時間全下車幫忙,隨後一名外送員經過也停下來協助。
 

附近店家:「(大家圍在那幫忙很暖)。」

騎士安全帽噴飛倒地不起,現場大約6個人,團團圍住兩名傷者,有人幫忙傷者撐傘,有人打電話報警叫救護車。

救護人員到場後,將女騎士跟男乘客送醫,所幸2人只有擦傷,治療後已經沒有大礙。

圖/TVBS

記者李采穎:「(被撞機車已經被扶到路邊車燈掉了地上碎片一隻涼鞋)。」

機車車損相當嚴重,兩個車燈都被撞掉,目前肇事原因警方初判,轎車駕駛跟機車騎士,雙方都有責任。

第二分局交通分隊長丁照忠:「(閃紅燈雙方搶快)。」

 
路口一時搶快才引發事故,所幸一群熱心民眾及時上前幫忙,舉手之勞卻也給了傷患滿滿暖心感。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車禍#機車#事故#傷患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00

0.0966

0.236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