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水產行翻版!貨車撞倒重機超車 險害騎士遭撞

攝影 李承祐 陳嘉貴 報導
發佈時間:2020/11/27 12:54
最後更新時間:2020/11/27 13:37

南投水里名水路上,日前一名重機騎士行駛在外側車道,但內側一輛小貨車,為了超越前方遊覽車,不但違規跨越雙白線,還惡意逼車撞倒重機騎士,害得他摔車,差一點又被後方遊覽車追撞,肇事貨車駕駛雖然沒有肇逃,但逼車,沒打方向燈,跨越雙白線等違規,被警方開出六張罰單,並吊扣牌照三個月。

圖/TVBS

 
紅牌大型重機,依速限行駛外側車道,內線遊覽車,小貨車陸續經過,小貨車駕駛完全不管重機騎士安全,直接向右硬切超車。

騎士行駛中被擦撞,突然失去平衡摔車倒地,機車向前滑行了10多公尺。

目擊騎士:「叭叭叭叭叭叭。」

 
圖/TVBS

發現後方還有遊覽車,目擊騎士連忙狂按喇叭,摔車騎士雖然倒在地上,還是連忙向後退出內側車道,只差不到1公尺,就可能被後方遊覽車撞上。

目擊騎士:「你們可不可以不要這超車,很危險,你們這樣直接切進去唉。」

肇事駕駛撞人後,下車回頭查看騎士傷勢,竟然還反怪騎士,騎得太中間。

目擊騎士vs.肇事駕駛:「(因為他有遊覽車在那邊),你們不應該超車的,(他騎太中間啦),什麼叫太中間。」

車禍意外,發生在南投名水路,水里往集集路段,紅牌重機騎在外線車道,來到隧道前,標線已經是禁止變換車道的雙白線,但小貨車不但違規,還不顧一旁就有騎士,硬切超車,害得騎士差一點就被輾過,離譜行為,被網友痛批,跟日前水產行貨車惡意撞倒騎士一模一樣。

集集分局局副分局長陳志文:「有迫近、逼車等等這些,危險駕駛的一個行為,本分局也都依規定舉發在案。」

圖/TVBS

 
警方表示,這場車禍事件,發生在九月份,近日因為line群組轉傳,不少民眾留言痛罵,貨車行為根本故意殺人,警方案發當時,檢視車禍影片,認定貨車嚴重違規,依危險駕駛,沒有打方向燈,跨越雙白線等六項違規開罰,並吊扣牌照三個月。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逼車#追撞#吊扣牌照#車禍#危險駕駛#超車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93

0.0852

0.22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