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男大生控小貨車逼車 PO網:又是水產行

記者 羅一心 / 攝影 賴重榮 報導
發佈時間:2020/11/04 18:48
最後更新時間:2020/11/04 23:42

台中一名蔡姓男大生指控,自己騎車經過閃黃燈路口,按照規定減速注意來車,結果遭到後方小貨車駕駛按喇叭,還逼近超車,他當下也回按喇叭,並上前和對方理論,雙方當街起口角,事後蔡同學將行車紀錄器PO網,表示又是水產行,還說小貨車和他展開追逐,最後叫罵揮手;不過實際找到水產行,當天開車的老闆,反駁想找碴,只是怕撞上按喇叭示警,就被PO網覺得莫名其妙。

圖/TVBS

 
水產行小貨車,朝前方機車按了喇叭,並加速超車。

當街互按喇叭,騎士氣不過,追上去找小貨車駕駛理論。

騎士:「經過路口要慢慢看兩邊有沒有車,我要確認啊。」

 
兩人當街起口角,最後不歡而散,騎士事後將行車紀錄器,PO上臉書社團,點名水產行,並指控小貨車駕駛,和他展開追逐,還叫罵揮手。

男大生蔡同學:「那邊是住宅區啊無號誌(閃燈)的大路口,車其實也蠻多的(我)經過正常減速,他就是先按喇叭然後再衝上來,然後我趕快讓他才沒被撞到。」

圖/TVBS

蔡同學是大四生,3日早上11點多,行駛在台中南區工學一街時,和水產行小貨車,發生行車糾紛,他無奈認為自己按照交通規則騎車,卻被按喇叭。

男大生蔡同學:「罵是還好反正就一直跳針說,沒事幹嘛停。」

但蔡同學也在PO文中寫到,自己理智斷線,有朝小貨車駕駛說了一句可悲。

實際找到水產行,影片中的駕駛,本身也是老闆。

圖/TVBS

 
水產行老闆林先生:「總不能直接撞上去啊所以我就往旁邊閃,然後按他一下(喇叭)就兩邊都口氣不好吧,對啊,我是跟他說就是不要讓莫名其妙,停在中間。」

自己也覺得,被指控的莫名其妙,只是載親戚去送貨,怎麼被講成高雄水產行事件再度上演,雙方各說各話。

健康派出所長楊靖:「誰是誰非,當事人PO的影片來看並沒有辦法來釐清,誰是誰非還是要等當事人,提供更完整的影片才能據以偵辦。」

單看片段影像,警方無法認定是否有逼車,或違規事實,如果當時雙方能忍住氣好好講,或許就不用撕破臉。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逼車#違規#水產#追逐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53

0.0715

0.19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