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漢神巨蛋洋男對他「鎖喉斷牙」 女友喊冤:他上下打量我

編輯 蔡明亘 報導
發佈時間:2020/11/27 17:02
最後更新時間:2020/11/27 17:02
(圖/翻攝自爆料公社)
(圖/翻攝自爆料公社)

高雄漢神巨蛋傳暴力攻擊案!一名女子代胡姓男友發文指控遭外籍男子「鎖喉斷3牙」,他與女友11日晚間在漢神巨蛋停車場撞見一名外籍男與女友正在吵架,他的機車正好停在他們旁邊,沒想到外籍男卻突然嗆「你看我女友做什麼!」便對他使出鎖喉,導致他斷牙、下巴挫傷。事件曝光後,外籍男的女友則反控是「胡男先挑釁」,雙方才會爆發衝突。

一名女子昨(26)日在臉書「爆料公社」代替胡姓男友發文控訴,11日晚間10時許,他們在漢神巨蛋遇見一名外籍男與女友正在吵架,當時他的機車正好停在2人旁邊,豈料外籍男卻突然問他「你看我女友做什麼!」他回覆「沒有,有什麼事嗎?」就遭到外籍男全力向他鎖喉,導致他斷了3顆牙、下巴挫傷,隔日他到新莊派出所報案,想跟百貨調閱監視器畫面,但疑因角度不對,完全沒有錄到他被鎖喉的畫面。

 

(圖/翻攝自爆料公社)

據《ETtoday新聞雲》報導,事件曝光後,外籍男的顏姓女友反控胡男「PO文不實」,她連續2天在漢神巨蛋停車場遇到胡男,並用怪異眼神對她「上下打量」,且顏女稱事發當天她與外籍男友並無起爭執,是因為胡男盯著她看,男友才問她有什麼事嗎?怎料胡男做動作挑釁,雙方才會打起來。

顏女也強調,當時並無發現胡男有任何出血情況,不懂為何會斷3顆牙齒,且外籍男友也有受傷,手臂腫脹要幾週才會消腫,腳部韌帶也受傷,連走路都很困難,加上胡男在網路上的發文引來許多網友要肉搜她們,並出現許多人身攻擊的字眼,讓她與家人相當恐懼。

 
對此,新莊派出所長柯政男表示,胡男事後自稱當下被傷害有進行防衛,目前初判雙方都有動手,現已掌握外籍男子與其女友身分,警方也前往調閱監視器,等雙方提出告訴,會請外籍男到案說明,進一步釐清案情。

《TVBS》提醒您勇敢說不:
◎尊重身體自主權,遇到性騷擾勇於制止、勇敢說不,請撥打113、110
◎現代婦女基金會 性侵害防治服務專線02-7728-5098分機7
◎婦女救援基金會 02-2555-8595
◎拒絕暴力 請撥打110
◎反霸凌專線:0800-200-885
◎法律扶助基金會:(02)412-8518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頭髮保護 這樣做◢

👉頭髮直直落,可能原因是什麼?

👉髮縫線變明顯?我面臨頭髮危機了?

👉活化髮根、搶救髮線,且看醫師怎麼說!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TVBS每日熱搜榜

#高雄#漢神巨蛋#停車場#外籍#外國人#鎖喉#爆料#挑釁#打量#監視器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08

0.0718

0.22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