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地震台北車站台北車站淹水花蓮地震破浪人生Lulu地震新聞淹水美魔女外交部
  • 搜尋:

    吵架 結果共3,903筆

  • 台中男勤美潑油欲縱火!被逮卻「不時傻笑」遭聲押 犯案動機曝

    台中市西區勤美商圈昨(17)日下午2點50分左右,險遭24歲王姓男子潑油縱火,好在保全及時制止並通報第一分局逮人,不過警方偵訊時,王男起初不願配合,還時而傻笑時而答非所問,經初步了解,王男疑與家人吵架、且面臨經濟壓力才心情不悅縱火,台中地檢署連夜複訊依公共危險罪嫌將他聲請羈押。
    2分鐘前
  • 跳車重摔驚悚片曝!女和男友爭吵突開車門 滾地數圈搶救不治

    桃園市一對情侶前(15)日凌晨共車途中,為了生活瑣事在車上爭吵,女子一氣之下開車門跳車,重摔在地滾了好幾圈,驚悚畫面全曝光,送院搶救3小時仍不治身亡,男子被依過失致死罪送辦。
    22小時前
  • 影音/《味盡緣》兄弟吵架爆衝突 鄭人碩開槍誤殺情人崩潰

    23小時前
  • 「跟異性分享生活」被女友罵爆!他傻眼喊冤 網一面倒:快分手

    情侶在交往的過程中,總是會希望對方能減少跟異性的接觸,以免感情糾葛牽扯不清。一名男網友近日透露,自己和女友已交往5年多,平時很少吵架,對方也不是控制慾很強的人。然而,某日兩人一起吃飯時,女友意外看到他和女同事互相分享今天的晚餐,讓她大發雷霆並怒罵他「不知道男女的界線」,讓該網友頓時不知道自己做錯甚麼,貼文曝光後,許多網友則表示原PO「真的問題很大」。
    1天前
  • 開山路乘客狂喊超速!台中司機怒揮拖把飆髒話 豐原客運幫緩頰

    台中豐原客運昨(15)日爆發一起司機與乘客衝突事件,一名張姓司機正駕駛207號公車沿山路行駛,不過車上一名乘客卻不斷喊叫超速,揚言要報警、投訴市長盧秀燕,理智線斷掉的張姓司機,拿了掃把怒氣沖沖的去找乘客吵架,甚至作勢要打人,事發影片遭瘋傳,對此客運公司也說明,張姓司機平時表現良好,為一時情緒失控,將輔導司機再次加強教育訓練。
    1天前
  • 乘客罵開太快要投訴 豐客司機暴怒揮拖把

    台中豐原客運爆發司機乘客衝突,這輛207號公車,當時從東勢開往谷關,司機疑似不滿乘客在座位上喊叫,指責他開太快,還說要跟盧秀燕市長投訴,理智線崩潰,停車之後拿了拖把,怒氣沖沖的去找乘客吵架,有民眾拍下當時衝突PO網,引發議論‧客運公司後續調查,也發現司機太激動,這種情況應該報警,而不是跟乘客吵架,將輔導司機,加強教育訓練。
    1天前
  • 高宇蓁剖心3度淚崩!合作金鐘影帝大吵 竟是吹風機惹禍

    「台劇女神」高宇蓁豪砸8位數進軍歌壇,推出EP《我是一個演員》,同名主打歌邀來金曲作詞人李焯雄填詞、朱敬然擔任製作人,以演唱結合獨白,打造如音樂舞台劇曲風,唱出每個演員的真實心聲,但在錄音期間,她被李焯雄逼哭3次,猶如成了淚之女王。
    1天前
  • 人妻見「老公睡高一女兒床上」怒斥太誇張 網挺:該有保護意識

    小孩長大後,父母多半也會保持適當的距離,最近就有名人妻表示,自己早上醒來發現,老公竟然躺在高中一年級女兒的床上,夫妻倆因此吵架,原PO直嗆,「又不是沒地方可以休息」。
    2024/04/16 09:10
  • 快訊/撞死工程師才交保!「叼菸男」被悍女友潑油點火搶救不治

    本月9日上午,在台中市西屯區發生一起吵架糾紛引起燒燙傷,據了解,為情侶吵架糾紛,造成41歲的李姓男子(男友)燒燙傷,另外,78歲李男的母親、和34歲的謝姓女子(女友)雙腳被玻璃割傷,傳出李男在案發前曾和一名「長髮女子」去買早餐,接著回家就撞見女友坐在「乾哥」車上,接著雙方爆發口角衝突,女友點燃汽油,造成3人受傷送醫的悲劇,院方表示,李男於本月13日,不幸傷重搶救無效。
    2024/04/15 18:50
  • 玩通宵惹怒男友!高雄凶殺命案 她遭「當街刺穿胸」染血亡

    高雄市鳳山區去(2023)年一起喋血命案引起社會關注,26歲阮姓越南籍移工,因細故與22歲阮姓女友在街頭爆發口角,理智斷線的阮男更是掏出預藏水果刀、朝女方胸前猛刺,後放任其倒臥血泊中逃逸,將近40個小時後才在鳳山博愛橋下的涵管間被警方逮捕;事後被依照殺人罪起訴的阮男,坦承罪行後向法院聲請「不行國民參審」獲得批准裁定。
    2024/04/15 16:19
  • 心痛!夫妻吵架 「PS遊戲樂高」全被扔窗外

    台北市一對夫妻,日前在家中發生爭執,女方一氣之下,竟然把丈夫的樂高以及PS4遊戲片,直接往窗外扔,丟到大馬路上,路過民眾全看傻眼,趕緊閃避怕被砸到,但畢竟,丟下來的都是不便宜的收藏品,有好心民眾幫忙撿到路邊,避免被車輛壓壞。
    2024/04/14 18:50
  • 遭貼「郭碧婷老公」標籤!向佐罕見回應 讚妻:偉大的女人

    香港男星向佐2020年與女星郭碧婷完婚,婚後兩人育有1子1女,郭碧婷也淡出螢光幕專注家庭。不過一直已來,兩人婚姻觸礁的傳聞始終甚囂塵上,但近日向佐上大陸綜藝節目《無限超越班》時,提到了婚姻相關話題時,他感性表示妻子郭碧婷是很會辯論的人,但兩人只會理性討論,也從不吵架。
    2024/04/14 11:54
  • 哥送「台積電股利」供讀書!妹畢業一拿不到錢 秒變嘴臉了

    家家有本難念的經,結婚後難度更是加倍!一名女網友無奈表示,老公年輕時有買台積電股票,為了鼓勵小10歲的妹妹讀書,老公都會拿股利當獎學金;沒想到,去年大學畢業的小姑,依舊堅持討要這筆錢,但這名網友原先是想拿這筆股利付兒子的幼兒園學費,小姑知道此事後氣炸,與網友的老公吵架。
    2024/04/14 09:01
  • 消訓中心役男吵架摔椅 屢傳脫序遭懲處

    南投竹山消防署訓練中心,有兩名役男吵架過程中還怒摔椅子,脫序行為不只一起,還有役男穿著制服,大跳"科目三",另外還有役男疑似在寢室裡抽菸,遭民眾質疑消訓中心管教不當。
    2024/04/12 23:18
  • 潑油燒男友 謝女遭聲押乾哥8萬交保限制住居

    台中情侶吵架潑汽油縱火案,經過一夜偵訊,主嫌謝姓女子被依公共危險和殺人未遂移送,而當時到場助陣,還拿著一把槍的陳姓乾哥,則因為被查出身上有槍毒,一併移送法辦,警方調查,謝姓女子今年34歲,就讀中部一所大學的碩士班,她強調是被男友激怒,才會情緒失控鑄下大錯,而她跟乾哥兩人移送後,謝女被聲請羈押,而乾哥則是8萬元交保,限制住居
    2024/04/10 19:44
  • 潑油縱火女就讀碩士班 稱男友激怒鑄大錯

    台中情侶吵架潑汽油縱火案,經過一夜偵訊,主嫌謝姓女子被依公共危險和殺人未遂移送,而當時到場助陣,還拿著一把槍的陳姓乾哥,則因為被查出身上有槍毒,一併移送法辦,警方調查,謝姓女子今年34歲,還在就讀碩士班,她強調是被男友激怒,才會情緒失控鑄下大錯。
    2024/04/10 12:40
  • 奚夢瑤「當街飆罵賭王兒」!突變臉怒瞪 爭吵畫面流出

    已故賭王何鴻燊四房兒子何猷君(Mario)與大陸超模老婆奚夢瑤愛得高調,不時在社群網站放閃的他們,更多次一同參加夫妻類的真人性節目,恩愛程度讓不少網友相當羨慕。不過,近日大陸有自媒體就拍攝到他們二人在街頭吵架,女方大發雷霆地當著男方臉孔大鬧,而Mario則不發一語似的,還伸出手撫摸哄着老婆,這個畫面曝光後隨即引起微博逾2億閱讀量,相當驚人。
    2024/04/10 10:08
  • 愛火變怒火! 情侶吵架 女友潑汽油縱火燒男友

    台中市發生恐怖情人,潑汽油縱火案!一名李姓男子原本因為機車沒油,請女友幫忙買,事後兩人卻在家門外大吵一架,男子不斷挑釁嗆聲,女子不敢朝他潑汽油點火,沒想到謝姓女友一怒之下,先是朝他潑汽油,接著又追到家中,用打火機點火,造成李姓男子全身嚴重燒燙傷,緊急送醫搶救,仍有生命危險。
    2024/04/09 19:42
  • 南部人不用拖把?婆婆逼媳「跪著擦地」 在地人曝真相:的確沒有

    婚姻是兩家人之間的磨合,婆媳同住若是價值觀、生活習慣不同,可能因此成為吵架的導火線。日前一名人妻抱怨,婆婆要求她跪著用抹布擦拭家裡地板,並解釋說南部人打掃從來不用拖把,害她每次擦完膝蓋都非常痛。貼文曝光後引起熱議,更釣出一票網友打臉「我是南部人,我怎不知道南部是要跪地擦地板?」
    2024/04/09 16:41
  • 帶新歡買早餐? 男遭女友潑油「還有乾哥持槍助陣」

    續追情侶潑油案,疑似是男子帶新歡買早餐,埋下殺機,女友找男姓友人持槍威脅,隨後朝男友潑油縱火,警方追查,遭縱火的男子,是上個月撞死矽品工程師的駕駛,當時死者家屬數度落淚,認為駕駛行徑太誇張,不到一個月,男駕駛遭到女友潑油縱火。
    2024/04/09 14:31
  • 上個月撞死矽品工程師 男駕駛今遭女友潑油縱火

    台中爆出重大社會事件,情侶吵架後,女生朝男生潑汽油縱火,男生有68%燒燙傷,警方一查,男子身分竟是上個月撞死矽品工程師的男駕駛,醫院表示男子大面積燒燙傷,還沒有脫離險境。
    2024/04/09 13:09
  • 潑汽油爆情感糾葛?女友坐乾哥賓士 男友帶長髮女吃早餐

    今(9)日上午,在台中市西屯區發生一起吵架糾紛引起燒燙傷,據了解為情侶吵架糾紛,過程中還潑汽油,造成41歲的李姓男子燒燙傷,另外,78歲李男的母親、和34歲的謝姓女子,雙腳被玻璃割傷,傳出李男在案發前曾和一名「長髮女子」去買早餐,接著回家就撞見女友坐在「乾哥」車上,接著雙方爆發口角衝突,女友點燃汽油,造成3人受傷送醫的悲劇,目前警方還在進一步了解案情。
    2024/04/09 12:48
  • 「賓士乾哥」載她買汽油!男友不滿頻挑釁 悍女友潑油點火

    今(9)日上午8點45分,在台中市西屯區發生一起吵架糾紛引起燒燙傷,據了解為情侶吵架糾紛,過程中還潑汽油,造成41歲的李姓男子燒燙傷,另外,78歲李男的母親、和34歲的謝姓女子,雙腳被玻璃割傷,3人皆送醫治療,據了解,當時男友請謝女開車幫買機車汽油,女友麻煩乾哥哥載她去買,回來以後就和男友發生爭吵,釀成3傷的悲劇。
    2024/04/09 11:41
  • 情侶吵架潑汽油!傳「燒燙傷男友」上個月才撞死矽品工程師

    今(9)日上午8點45分,在台中市西屯區發生一起吵架糾紛引起燒燙傷,據了解為情侶吵架糾紛,過程中還潑汽油,造成41歲的李姓男子全身2度25%以上燒燙傷,意識清楚送往台中榮總;另外,78歲的婦人,和34歲的謝姓女子,雙腳被玻璃割傷,有吸入性嗆傷給予面罩處置,目前意識皆清楚送往中國附醫,目前警、消人員正在現場進一步處理中,傳出李男上個月才撞死矽品工程師後交保,目前警方不願證實。
    2024/04/09 10:10
  • 路見美女被男友打!正義哥秒參戰 一擊爆頭「把眼球打噴」

    雖說路見不平拔刀相助是好事,但盡量還是不要建立在「傷害到他人」之上;美國加州一名男子,曾因為街頭偶遇吵架情侶、目睹男方將女友推到在地,上前勸架後兩人隨即爆發肢體衝突,在扭打期間將對方眼球打到脫落,最終被依法起訴。
    2024/04/08 12:49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