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小孩腸病毒啦」BMW車禍急和解 槓外送員

記者 羅一心 / 攝影 陳弘毅 報導
發佈時間:2020/11/26 14:29
最後更新時間:2020/11/26 14:29

台中一名外送員撞到一輛BMW,但駕駛一下車要求別報警,想私下和解,但外送員認為對方車輛昂貴,怕事後被說肇事逃逸,堅持要報警,雙方盧了很久,但最終還是沒有報警,外送員事後才將影片PO網質疑駕駛連方向燈都沒打就要左轉,也不滿對方要他賠償,但事後抱怨也沒用,警方表示沒報案無法釐清肇責,權益沒有保障。

圖/翻攝自爆怨公社

 
外送員在路口撞到對向的BMW X5休旅車,不過駕駛有話要說。

休旅車駕駛vs.外送員:「來來,先不要打電話,先停路邊就好,因為我趕時間,(阿那),停到路邊,(你的車很貴,你不報警我),沒關係,你先停在路邊就好。」

撞到好車不報警,駕駛急著要私下和解,不免讓外送員質疑是不是對方有違規。

 
圖/翻攝自爆怨公社

休旅車乘客vs.外送員:「(他酒駕是不是),沒喝酒啦,要去載小孩啦,(可是你這個)先停路邊啦,先停到路邊,(不能移不能移,要報警嗎,你現在移車,等一下告我肇事逃逸怎麼辦。)」

確實外送員的顧慮也不是不可能,堅持要報警,BMW只有保險桿掉落,但對方只想要把握時間去載小孩。

休旅車駕駛vs.外送員:「你先到路邊,我再跟你講,我要去載我女兒,腸病毒啦,你騎那麼快幹嘛。」

比起車禍,小孩生病爸媽更著急,不想花時間等警察來處理,但又牽扯到車損賠償的問題,要保險公司處理,還是得報警。

圖/翻攝自爆怨公社

外送員:「你車很貴,你要我自己出錢我賠不起,那保險桿2、30萬。」

外送員也很誠實,就真的賠不起,只能靠保險,不能不報警,車禍發生在台中西屯重慶甘肅路口,24日晚上7點多,外送員直行結果撞到正打算左轉的BMW休旅車,兩人到最後還是沒有報警,外送員事後將行車紀錄器PO網,質疑對方連方向燈都沒打就要左轉,還偷倒車才下車拍照,不滿駕駛要他賠償,但事後抱怨都沒有用,其實如果發生車禍,但又剛好有急事,應該要這樣做。

 
六分局交通分隊小隊長張浩超:「兩造當事人互留電話,然後把資訊都留下來,拍照、基本的資料都互留的話,就沒有所謂的肇事逃逸的部分。」

警方補充,從影片初步來看,BMW休旅車還沒到路口就要左轉,未依標誌標線行駛,外送員也沒注意車前狀況,但沒有報警,無法釐清肇責,對雙方權益都沒保障。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車禍#腸病毒#外送員#和解#報警#車損#賠償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44

0.0643

0.1887